「原子少年」伊林7帥合體開工團拜!首次參加笑說:明年一定盛裝出席


「原子少年」伊林7帥合體開工團拜!首次參加笑說:明年一定盛裝出席

2023兔年好運旺旺來,伊林娛樂兔年新春開工團拜,副董事長陳婉若率領名模藝人及全體員工新春開工團拜,於2日吉時舉行儀式,藝人蔡淑臻、李杏、張雁名、孫綻、安妮、王碩瀚、王品澔、徐瑋澤,樂團noovy的尚融Shawn、商鈞JK、王冠翔Mark、加多Jacob,張雁名也開心宣布老婆懷孕一舉得男的好消息,另「原子少年」伊林7帥回娘家合體開心拿到伊林開工紅包,男團Ozone成員林佳辰、黃文廷、李哲言,與金雲、江尚儒、饒高赫、陳翊樺,及伊林的大哥哥姊姊們,大家一起祈求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兔年事業長紅。

 

名模藝人齊聚一堂迎新春,女團AKB48 Team TP的袁子筑、周家安,及藝人陳信維、楊翹碩、廖妹仔、宋依璇、陳邦鋆、龐蕾馨、洪璽皓、張菁菁、夏天珞、黃子柔、丁也恬都開心互道恭喜,另第11屆伊林璀璨之星選出的Star Dreams無限女孩玥晨、屋米、雨璇、依沛、郭郭、叩叩也首度亮相,伊林新生代女模王郁婷、李婉綺、邱怡蕙、簡筠潔、帥氣男模邱求新、李竸、王靖惟、詹皓然等,一身紅色喜氣,祈求富貴吉祥好彩頭。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蔡淑臻新希望買房給爸媽 李杏工作滿檔多部新戲開拍

蔡淑臻在超夯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將小劉醫生一角演得栩栩如生,她表示,第2季目前籌製中,雖很想趁熱推出第2季,但為求品質,也不會操之過急,新的一年,孝順的蔡淑臻說,因父母年歲已高,她希望再買新房,讓父母不用辛苦爬樓梯。去年加入伊林大家庭的李杏,以《茶金》京劇名伶夏慕雪一角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首次參加伊林開工團拜的她興奮說,「我嚇到了,場面之浩大,我以為現場在跨年啊!」李杏說,3年前去拜月老,列出10條件,「月老可能還在尋找中,但我好像應該找時間去下修一下條件,月老比較好找人。」除舞台劇《徽因》今年巡演,新的一年她已接下多部新戲,工作滿檔。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準爸爸張雁名兒子「地瓜球」帶財 安妮新年推出新歌MV

張雁名及孫綻在八點檔《美麗人生》中有精彩表現,在劇中飾演「阿伯」李德盛,癡情暖男的角色相當討喜,深受婆媽喜愛,去年晉升人夫的張雁名,開工當天公開太太懷孕的好消息,是個巨蟹男寶寶,每次都陪太太產檢的他,看到超音波照片時非常感動,「因我太太很喜歡吃地瓜球,寶寶的小名就叫地瓜球。」他覺得「地瓜球」帶財,最近他工作量很多,新年他希望能買房,等老婆生完再搬家。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孫綻在劇中飾演男同志,演技讓同劇演員私下驚訝問,「原來你喜歡女生喔?」他聽了相當開心,覺得備受肯定,有陽光外表的他說,透過這個作品,將心裡溫柔的那面呈現給大家。過年期間,孫綻回高雄老家走春,行程悠哉,過年前為了趕八點檔存檔,好幾次拍到半夜直接睡在電視台,很開心過年可以陪家人,感情方面,他表示目前有曖昧對象,但仍在「尋求禱告」階段,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來自俄羅斯的安妮,一身性感紅色參加團拜,安妮2022年除綜藝、電影作品外,也獨自遠赴英國、法國、義大利及土耳其4國旅遊,拍攝寫真桌曆,她表示,「大家對我都很好。」安妮上月也在活動中演出新單曲,並錄製MV,她說,「MV導演是我妹妹,她非常厲害!」

王碩瀚、王品澔、徐瑋澤 3帥演藝多元發展

擁有好口條的王碩瀚,是談話節目常客,之前因主演《約定》石磊一角人氣高漲,去年客串《正負之間》後,在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深獲日本粉絲喜愛,王碩瀚過年期間與家人一起出國玩,留下美好回憶,談到新年新希望,他說自己有去算紫微斗數,他需要小心講話、小心得罪人,「今年目標就是廣結善緣。」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在模特兒、戲劇、綜藝多元發展的王品澔,過年期間回老家跟親戚過節,他說,「奶奶的看護帶了15位家人來家裡,從爸爸到女兒,輪流跟我合照,很有趣!」王品澔今年期待工作再突破,去年拍攝的作品今年會陸續上檔,也希望主持方面能更加熟練。徐瑋澤在《全明星運動會4》奪下個人MVP,入圍「最佳鏡頭獎」,亮眼成績受矚目,新的一年希望能參與戲劇演出,並把身材練好,徐瑋澤也感性分享,以前過年都是吃奶奶煮的年夜飯,但今年因為奶奶年紀大了,所以年夜飯是用訂的,「心裡覺得有點難過,也更珍惜與奶奶相處的時光。」

Ozone成員新春回娘家 「原子少年」伊林7帥合體開工團拜

「原子少年」伊林7帥林佳辰、黃文廷、李哲言、金雲、江尚儒、饒高赫、陳翊樺再度合體,7人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畢業後大放異彩,除了林佳辰,其他人都是第一次參加伊林新春開工團拜,林佳辰透露3、4年前參加團拜開工的小趣事,他說,當時超怕拿不到紅包,「因為人很多,我又站後面,就默默一直往發紅包的婉若姐那邊靠近,不過我今年很快就拿到紅包了!」他說,過年期間都與家人一起,特別請媽媽吃貴婦下午茶、逛百貨公司,也跟爸爸學打麻將,「他們都是老手,我打很慢,交了一點學費,小輸一點點。」林佳辰說,媽媽有拿他的八字去算命,算命師說他可能會中年發福,「所以我今年過年很克制,怕胖,沒有多吃。」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黃文廷表示,開工拜拜就是「歸零」,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一起加油,過年期間他都在家勤練簽名,「姑姑要我每天簽10分鐘,至少簽了500次,請大家期待。」他說,過年期間在家運動練腹肌,現在練成6塊肌,連在浴室都在練,引來一陣嘩然,李哲言開玩笑說,「你是一邊洗頭一邊用力嗎?」大家笑成一團。李哲言說,今年第一次參加開工,很熱鬧,也發現大家都穿的好好看,果然是時尚的公司,「明年我一定會盛裝出席!」除了餐飲事業,李哲言跨足服裝品牌,之前出了22件限量外套,所得加上他自己補貼總計5萬2千元,象徵「520我愛你」,捐給慈善機構,讓小朋友能有多一點資源,「受到父親影響,覺得要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事,雖然目前我的力量不大,但至少可以盡我的努力幫助有需要的人。」

 

金雲表示,自己心情很容易受到天氣影響,早上天氣其實不太好,但在團拜時看到大家很有正能量,這樣的氣氛也讓自己心情變好,孝順的他分享,小時候都是領家人的紅包,今年過年有包紅包給家人,也幫媽媽換了新手機。江尚儒說,大家工作都很忙,能像開工這樣聚在一起的時間不多,很喜歡這樣熱鬧的氛圍,新的一年希望能精進自我,期待跨足戲劇。饒高赫說,看到這麼多伊林人聚在一起,喜氣倍增,今年希望自己能學習理財規劃,存錢做投資。陳翊樺表示,新的一年很多都想嘗試,除了顧好學業,也希望自己更有自信、表現自己,會繼續向大家學習。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noovy韓國演出迴響熱烈 袁子筑、周家安女團高人氣

創作樂團noovy成團7年,由主唱尚融Shawn、吉他手JK、鼓手Mark、貝斯手Jacob 4人組成,歷經上百場LIVE演出,超強實力深受台灣及日本粉絲喜愛,去年與歐陽娣娣組成樂團「16588」推出作品後,受邀至韓國參加弘大音樂節(Zandari Festa),帥氣演出獲得熱烈迴響。AKB48 Team TP高人氣成員袁子筑、周家安,將於本月舉行4周年紀念演唱會,並在3月啟動新公演,粉絲們非常期待。Star Dreams無限女孩自第11屆伊林璀璨之星選出,初次參加開工團拜,活力亮相為現場增添青春氛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