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粉絲連日騷擾「不是情勒是為了你好」!Ozone子翔高EQ回應引網熱議


恐怖粉絲連日騷擾「不是情勒是為了你好」!Ozone子翔高EQ回應引網熱議

潮流男團Ozone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成員包含了佳辰、文廷、子翔、祖安、哲言、煥鈞,6位大男孩憑著清新帥氣的形象,以及親切的互動,擄獲了廣大粉絲的心,但也因為人氣太高碰上了不少困擾!像團員子翔最近就收到一名粉絲連日傳送私訊打擾,對方甚至還表明,「不是情緒勒索你,是為了你好!」掀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Ozone男友感爆棚!甜唱情歌直球告白 祖安爆料佳辰連跌到都帥

圖片來源:子翔IG

Ozone子翔在1日透過IG發了限時動態公開了一名網友私訊他的內容,從截圖畫面中可以看到,對方一開口就非常不客氣的說「你在Ozone裡面真的沒有很好看耶!唱歌還行,但要再繼續努力!希望哪天能看到你成長!」甚至還直言,「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就覺得你在團裡格格不入,應該是我的錯覺ㄏㄏ」,感受得到他言語間的不禮貌。

圖片來源:子翔IG

此外,這位網友後來又再度私訊子翔,並強調表示,「我應該不算情勒你吧!是為了你好~加油加油!但還是希望你能對你的粉絲好一點,要不然他們會跑光光嘔!哈哈哈~偶像跟粉絲是互相的!」但子翔並沒有回覆該名網友訊息,沒想到這位網友在相隔兩天後,又再度傳訊息追問說「有看到吧?」可以說是非常咄咄逼人。

圖片來源:子翔IG

而子翔也透露限時動態大方回應該名網友,「我不可能讓所有人喜歡我,但我會為了喜歡我的人更努力更勇敢!謝謝指教,我愛我的粉絲!」而粉絲們看到子翔的限動之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子翔你很棒!」、「周寶最棒了!做自己就好了哇」、「是那個酸民不懂欣賞吧!」、「人紅就是會有人眼紅~子翔不要往心裡去」、「這種黑粉真的好煩」、「子翔是最好看的男人!」、「這位酸民真的不要沒事這麼無聊耶!與其批評別人還不如好好精進自己吧!」。

圖片來源:子翔IG
圖片來源:子翔IG
圖片來源:子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