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紅團體卻被排擠5年!裴珍映上台「狂被丟水瓶」仍苦笑硬撐 粉絲心碎:千萬別續約


捧紅團體卻被排擠5年!裴珍映上台「狂被丟水瓶」仍苦笑硬撐 粉絲心碎:千萬別續約

男團CIX成員裴珍映早前透過Wanna One收穫高人氣,近日卻頻傳在海外巡演期間遭到粉絲忽視、刻意排擠的風波,日前曾有網友分享裴珍映一上台說話,就被台下粉絲尖叫無視的場面,如今韓媒再爆他被粉絲丟水瓶的情景,畫面曝光後令網友大為震驚。

看更多:被當透明人排擠?裴珍映一開口「台下狂喊其他成員名字」長達2.5小時 隊友喜悅表情再掀議

來源:IG@cix.official

裴珍映2017年參加男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最終以限定男團Wanna One正式出道,多年來以日益精進的舞台實力和私下魅力圈粉無數,在團體活動結束後,裴珍映2019年以男團CIX再出發,以個人知名度捧紅該團,不過近日有推特網友分享男團CIX進行海外巡演的畫面,發現裴珍映疑似因為太紅而遭到粉絲排擠,不僅一開口說話就被粉絲大叫忽視,就連一旁的隊友也在原地傻笑不幫忙維護秩序,使得這段排擠風波一再延燒。

根據韓媒報導,事實上裴珍映被粉絲排擠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先前他常在演唱會期間被台下粉絲扔上台的水瓶砸到身體,有時他會忍不住露出驚嚇的表情,不過緊接著他很快就會恢復狀態,繼續在台上表演,私下也不曾提及此事,成熟一面令粉絲更加心疼。裴珍映爆出遭到排擠一事,粉絲分析猜測,認為其中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裴珍映人氣高漲,公司選擇將優渥的資源投注在他身上,讓團體內其他成員的粉絲心有不平,才選擇以這樣的方式表達不滿。

裴珍映早年待過YG、CUBE等經紀公司,在C9娛樂正式以男團CIX出道,先前他曾提到不想單飛當SOLO歌手,是因為從小就夢想成為偶像組合,「想要和隊友一起體會互相幫助、成長的喜悅之情」,無奈出道後卻接連遭到粉絲差別對待,令網友非常心疼他的遭遇:「明明是你捧紅了團體,怎麼還反被欺負呢?」、「合約到期後千萬別續約了」、「隊友的一再縱容,才讓粉絲變得更加肆無忌憚」。

來源:IG@cix.officia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