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遭造型師爆選妃!好皮膚靠修圖「別再白蓮花了」 工作室硬起來怒告法院


張藝興遭造型師爆選妃!好皮膚靠修圖「別再白蓮花了」 工作室硬起來怒告法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30歲中國男星張藝興(Lay)以韓國人氣團體EXO成員出道,更是中國分隊EXO-M的一員,去年他正式宣布揮別SM娛樂,在中國全面衝刺事業,但人紅是非多,卻有造型師影射他「選妃」,儘管已經刪文道歉,但張藝興工作室已經提告,目前也受理了。

看更多:李玟爆婚變分居婚變!加拿大富尪偷吃嫩妹「2繼女秒翻臉」 背後原因曝光

來源:張藝興工作室

知名造型師徐峰立2021年發文爆料,某Z姓小鮮肉和吳亦凡一樣會進行選妃,還警告對方:「還是要收斂一點,別再白蓮花了!」更表示該男星拍美妝片,後期製作團隊前前後後光磨皮就花了3個月,導致在業界人人喊打,還諷刺對方不懂感恩,引發大批網友瘋猜,文中的「Z姓小鮮肉」就是張藝興。

王力宏形象早崩壞?網挖「18年前節目片段」:早就被爆料
來源:徐峰立

當時張藝興工作室火速澄清,要求徐峰提出證據:「您錘不出來,後半輩子您就邊賠錢邊寫書,告訴更多人,造謠為什麼是不對的。——法律是道德的底線,相信您有底線這才是我們的不對」,徐峰立也立刻道歉,解釋是因為和朋友聊到和張藝興前團隊的舊怨,才會一時氣到發布不實內容,然而工作室仍堅決喊告,不姑息造謠者。

來源:張藝興工作室
來源:徐峰立

從年1月20日所刊登的法院公告中,可以看到張藝興已經正式起訴徐峰立,將由北京互聯網法院負責,目前已經正式受理,之後將擇日開庭:「本院受理張藝興與徐峰利等網絡侵權責任糾紛一案,現依法向您公告送達起訴狀副本、應訴通知書、舉證通知書、轉普裁定書、證據材料等訴訟材料及開庭傳票。」強硬態度獲得粉絲大讚。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