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二度傷害?亨利卡維爾新電影慘遭換角!傳將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頂替


被二度傷害?亨利卡維爾新電影慘遭換角!傳將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頂替

亨利卡維爾日前退出DC,宣布將不再演「超人」一角,震撼消息使得粉絲備感遺憾,也讓觀眾特別留意他接下來的動向,沒想到近日外媒爆料,亨利卡維爾原先預定出演的電影《時空英豪》傳言將要換角,且頂替亨利位置的就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話題一出引發輿論沸騰!

看更多:亨利卡維爾遭爆被踢出DC!網盛傳「超人接班人選」DC執行長闢謠:劇本還沒完成 

來源:IG@henrycavill

亨利卡維爾憑藉英氣俊俏的外貌深入人心,早年他以出演DC英雄「超人」紅遍全球,在出演電影時往往能吸引不少觀眾的目光,去年亨利卡維爾無預警宣布退出DC,外界曾針對此事盛傳種種謠言,使得亨利卡維爾的後續動向引發大眾關切。近日外媒爆料,亨利卡維爾原先打算出演電影《時空英豪》,但後續卻傳出慘遭換角,既退出DC後再度失去一大電影約,近況堪稱雪上加霜。

來源:IMDb

電影《時空英豪》講述一位長生不老的男人從16世紀開始生活到現代的故事,奇幻的劇情設定在當年上映時創下亮眼成績,現如今將推出「重啟計畫」,曾花費很長一段時間進行選角,原先確定由亨利卡維爾接下主角,當時亨利卡維爾曾透過社群分享自己的興奮之情,表示自己從小就非常喜歡《時空英豪》,還私下研究過蘇格蘭裙的穿著方式,如今卻傳出該主演位子將被替換,且接替他位子的人還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震撼消息曝光令粉絲備感訝異。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亨利卡維爾主演的電影《時空英豪》傳出將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頂替,而先前亨利卡維爾退出影集《獵魔士》,該劇正好由「雷神弟」連恩漢斯沃頂替為主演,兄弟檔不約而同的巧合也引發觀眾熱議不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