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深夜嘆「被逼做可笑決定」!時隔一年吐心聲:謊言足以摧毀一切


劉雨柔深夜嘆「被逼做可笑決定」!時隔一年吐心聲:謊言足以摧毀一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雨柔.jpg
劉雨柔

女星劉雨柔自去年9月底與前夫黃育仁結束6年婚姻後,讓粉絲都感到相當不捨,而她雖然因離婚事件深受打擊,仍積極地面對生活,不時地也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怎料近日她突然在臉書發文寫下,「可笑的被逼著做了一個在這一生中,也會是很重要的決定」,文末還多次提及「說謊」相關的負面詞彙,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看更多:劉雨柔情斷前夫三個月!改不了習慣脫口喊老公 「剪破喜帖」哽咽:兩個人都輸掉了 

圖片來源: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昨(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去年2月做了人生一項重大的決定,「讓不可能,變成了可能」,沒想到過了一年後「可笑的被逼著」做了另一個人生中也很重要的決定,「也再一次讓不可能,變成了可能。」

圖片來源:劉雨柔臉書

文末,劉雨柔也不禁感慨,「謊言在我的世界裡,足以摧毀一切。沒有辦法坦承的關係,不在意的,絕對是不坦承的那一個」,不僅如此,劉雨柔還透過Hashtag的方式強調,「說謊很容易」、「圓謊很辛苦」、「我拒絕強詞奪理,請面對真實的自己」,也認為只要牽扯到人與人的相處都算一段關係。

圖片來源:劉雨柔臉書

最後,劉雨柔也烙下狠話,「當你保護的人不是我,就不要說你在意,再多的眼淚也喚不回,那些說過的謊話。」讓粉絲看了後相當心疼,紛紛留言關心「愛自己,妳值得更好」、「走出傷感吧,人不要停留過去,走出來,新的一年,迎接新的人生吧」、「請相信自己所做的每一個決定」、「活出自我,開心生活,想太多很浪費人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