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林書豪抵台時間公布!最快12日能夠登場亮相對決夢想家


P.league+/林書豪抵台時間公布!最快12日能夠登場亮相對決夢想家

上週宣布加盟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掀起熱烈討論的林書豪,昨日在個人社群軟體公布了自己即將在2月4日抵達台灣,並執行0+7的隔離政策,評估身體狀況和球隊的適應性後,預計最快能夠在12日在登場亮相比賽,消息公布出來後讓高雄的球迷相當期待。

看更多:P.league+/領航猿追平主場8連勝紀錄!攻城獅田浩也受傷 後衛人手極度短缺 

林書豪加盟的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目前因本土球員狀態低迷,加上洋將頻繁的異動,讓高雄鋼鐵人隊目前僅取得2勝14敗聯盟墊底的成績,除此之外更尷尬地打破聯盟連敗次數的記錄,狀態十分低迷。

在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加入林書豪過後,拯救墊底的戰績成為林書豪最大的壓力,此外與NBA黃蜂時期的前隊友鑀倫聯手,還有與效力新北國王隊的林書緯對戰,成為球迷不斷敲碗的對戰組合。但因林書豪以將近兩個多月沒有參加職業籃球聯賽,因此身體狀態和比賽能力成為他擔憂的問題。

在座日林書豪最新發布的影片當中,可得知他將在2月4日抵達台灣,並直接前往飯店執行「0+7」的隔離政策,預計最快能夠在12日在登場亮相比賽,他表示會盡可能的調整自己狀態與球迷們見面。消息公布後雖然就代表林書豪將錯過2月11日鋼鐵人隊在主場的比賽,但12日對決夢想家的比賽還是很有機會能夠看到林書豪在台灣亮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