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獨照超凍齡!合照驚見「老態面貌」皺紋藏不住 網憂:終究敵不過歲月


莫文蔚獨照超凍齡!合照驚見「老態面貌」皺紋藏不住 網憂:終究敵不過歲月

金曲歌后莫文蔚出道30年間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動人情歌,至今仍受到大批死忠粉絲喜愛,而她自2021年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就幾乎鮮少現身於螢光幕前,沒想到近日她曬出開工照時,卻因為神情變得相當憔悴,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吳彥祖曬「男神全盛時期」雜誌封面帥照!中文翻譯複製貼上鬧烏龍 粉絲笑翻:共情了脫髮困擾 

圖片來源:莫文蔚微博

莫文蔚日前在微博發文祝賀大家,「年初六開工大吉,祝各位萬事勝意,心想事成,莫家寶貝全體鞠躬。」同時也PO出了個人獨照,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紅色上衣,頭戴造型髮箍,手拿多個紅包開心的在鏡頭前露齒微笑,一身紅色系的打扮也讓畫面看起來喜氣洋洋,相當有年節的氣氛,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祝賀「莫娘娘開工大吉,心想事成~」、「新年快樂我的姐姐,開工大吉!」、「2023兔飛猛進」。

圖片來源:莫文蔚微博

然而擁有凍齡美貌及姣好身材的她,在另一張與老公、媽媽…等家人的合照中,臉部卻明顯消瘦,皺紋及黑眼圈更是隱隱的浮現出來,意料之外的畫面讓網友都不敢置信,但也有粉絲出面緩頰,認為應該是受到燈光影響,導致視覺上看起來變得較為老態。

圖片來源:莫文蔚微博

事實上,莫文蔚出道30年間憑藉憑歌曲《他不愛我》,《愛情》,《陰天》,《忽然之間》,《盛夏的果實》等歌曲爆紅,甚至還曾奪下兩屆金曲歌后。而她也因為在電影《食神》中扮醜飾演「雞姐」一角廣為人知,後續又憑藉電影《墮落天使》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實力備受肯定。

圖片來源:莫文蔚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