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正牌女友驚爆童年被綁架!男子「當街擄人上車」她嚇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美國隊長正牌女友驚爆童年被綁架!男子「當街擄人上車」她嚇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出演Netflix影集《修女戰士》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因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交往,瞬間成為外界高度關注的對象。最近,Alba Baptista接受外媒採訪,意外爆出自己10歲的時候,差點被綁架的恐怖經歷,驚險瞬間進而引發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魔力紅主唱挺過出軌網紅風波!辣妻「選擇原諒順產第三胎」網掀熱議:正宮心真大

來源:albabaptistaofficial IG

Alba Baptista日前接受外媒《Nova Gente》採訪時透露,自己10歲時差點被綁架!事發在她遊學期間,作為項目的一部分,她去了英格蘭學習英文,當時她和其他同學住在一起。某天在城裡逛街,於一家商店排隊幫爸爸買一件T恤,就在此時,一名約莫50歲的男子主動說願意幫她出錢,Alba理所當然的拒絕了對方,男子不死心說能給她一件更好的T恤,這件T恤就放在他車裡。

來源:Dailymail
來源:albabaptistaofficial IG

男子語畢後抓住Alba的手臂,作勢要將她拉出商店到車上,所幸這時Alba的老師剛好站在店門口,叫住了她,Alba隨即向老師的方向跑去,殊不知這名男子竟跟了上來,再度抓住Alba的手,把她拉到了大街上,還說:「沒事沒事,我們是好朋友啊!」此時Alba被嚇得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男子甚至還擁抱了她,將綁架案包裝成是溫馨的場面。

眼看男子就要將Alba擄走,就在此時,班上其他同學追了上來,他們包圍了這名男子,男子只好作罷,放開了Alba,臨走之前還對Alba說:「別忘記我唷!」想到這段記憶,Alba依舊餘悸猶存,她對外媒表示,希望相同的事件不要發生在其他小孩生上。而目前尚未得知事件發生的確定地點,以及警方是否有對此事展開調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