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愛豹紋款!饒舌歌手遭譏「沒錢買內褲」她上eBay拍賣原味私著嗆:老娘每天都穿新的


只愛豹紋款!饒舌歌手遭譏「沒錢買內褲」她上eBay拍賣原味私著嗆:老娘每天都穿新的

美國饒舌歌手Latto從饒舌比賽《The Rap Game》中橫空出世,2019年推出〈Bitch from da Souf〉後備受矚目,隔年與Gucci Mane合作推出〈Muwop〉,兩首歌都獲得了白金認證。第二張專輯《777》中〈Big Energy〉一曲更成為出道後成績最高的歌曲,該曲在告示排行榜的Hot 100中排名第三,奠定了她在樂壇的地位。不過,最近傳出她在網上拍賣內褲的消息,引發討論!

看更多:印度男害怕「割G皮」逃家25年!母見兒返鄉激動險昏厥:露宿街頭多年深受巨大創傷

根據外媒報導,由於Latto經常穿著豹紋款式的內褲,被「時尚警察」網友調侃是「沒錢買新內褲」,才會每天都穿同一款內褲,並認為她有不洗內褲的壞習慣。殊不知,這些「時尚警察」惹火了Latto本人,她告訴這些網友自己有一堆豹紋內褲,而且為了要證明自己每天都穿不同件豹紋內褲,於是她將穿過的內褲放上eBay拍賣!

Latto以0.99美元起標拍賣自己穿過的「原味內褲」,殊不知拍賣不到一天就飆升到近10萬美元(95650美元),然而她這個舉動因違反eBay平台政策,交易因此被取消。網上目前更出現不少販賣山寨品的連結,想要就此詐騙一波,進而掀起話題,網友看到Latto用這招證明自己每天都有換內褲,不禁留言:「這下酸民真的可以閉嘴了」、「真的好笑,回收再利用」、「對豹紋內褲真的情有獨鍾呀!」

其實,Latto可說是出了名的爭議歌手,過去不僅多次跟黑人女性發生爭執事件,被外界認為她是歧視比自己膚色還要深的黑人女性,她還曾經發布影片,嘲笑比自己膚色還深的黑人女助理,說她曬得跟黑猩猩一樣黑,政治不正確的言論引來不少網友們抨擊,更因為成名歌曲〈Big Energy〉被指出涉嫌抄襲瑪麗亞凱莉的〈Fantasy〉,進而掀起抵制聲浪,爭議不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