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離婚風波!王力宏復出「洩11字心聲」黑人留言力挺 粉絲樂喊:歡迎回來


狠甩離婚風波!王力宏復出「洩11字心聲」黑人留言力挺 粉絲樂喊:歡迎回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自2021年遭前妻李靚蕾爆出嫖娼、召妓等負面醜聞後,演藝形象跌入谷底。如今沉寂一年多的時間後他也終於再度復出,並且在今年1月28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不過也因為現場幾乎是座無虛席,讓王力宏看了相當感動,事後也發文大吐心聲,陳建州(黑人)見狀後也現身留言區力挺,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王力宏發聲明反擊!喊話李靚蕾「交給法律處理」:看到不實指控深表遺憾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王力宏在該場復出演唱會中,一登場就帶來了歌曲《你不在》作為開場,同時還感性詢問粉絲,「我有想過如果重新站在這舞台上,我們會不會再見面?」更坦言,「人生中總是有摔倒的時候。過去的一年對許多人來說應該不容易吧,像我去年就不太容易。如果生命可以改變,幸或不幸,我都虛心接受。」一番真性情讓粉絲們聽了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 寬魚國際 臉書

而王力宏事後也在個人IG曬出在現場與觀眾們的大合照,感性寫下,「謝謝你們讓我,不是『一個人』。Thank you for being here with me.」而陳建州(黑人)見狀後也在貼文底下留言鼓勵力挺,「Let’s go Boy」,對朋友不離不棄的友誼深受許多網友的讚賞。

圖片來源:黑人 陳建州

此外,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新的開始,繼續努力」、「既然回來了要多多更新,過去一年太不容易,讓我們知道你一切都好」、「歡迎回來」、「蓋世英雄回來了」、「等了很久終於復出了,好開心。永遠支持你,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