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 Lively幽默開酸老公!笑稱訂閱串流「只為看死侍焦慮的表情」:贏球超沒天理!


Blake Lively幽默開酸老公!笑稱訂閱串流「只為看死侍焦慮的表情」:贏球超沒天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萊恩雷諾斯.jpg
萊恩雷諾斯

好萊塢女星「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全球最性感男人」《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堪稱好萊塢的神仙情侶,兩人感情甚好,更是出了名的幽默,他們經常在網上互相調侃對方,讓無數粉絲們吃瓜看他們打情罵俏,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幸福。不過,去年底Ryan Reynolds自爆在沒有告知老婆的情況下買下一支足球隊,導致老婆非常不高興,婚姻就此出現危機。最近,Blake Lively再度用她的幽默「嘴爆」老公,引發討論!

看更多:印度男害怕「割G皮」逃家25年!母見兒返鄉激動險昏厥:露宿街頭多年深受巨大創傷

根據外媒報導,上週日Ryan Reynolds現身威爾斯的域斯咸(Wrexham),在場邊替他買下的英國足球隊「紅龍」Wrexham FC(雷克斯漢姆足球俱樂部)加油,只見當天他情緒起伏宛如雲霄飛車,時不時掩面、扶頭,露出焦慮的神情,殊不知在家看轉播的Blake Lively則是隔著螢幕,歡喜地看著老公的各種尷尬表情包!

來源:totalfootball_23 IG
來源:totalfootball_23 IG
來源:totalfootball_23 IG

賽後,Blake Lively在IG發布限時動態,展現一貫毒舌精神表示:「我今天訂閱了串流ESPN+,只為了觀賞我老公在球場上極度焦慮表情的實況轉播,真的好值得!」更在動態中補充,「如果你沒有看到這場比賽,那就太可惜了,因為你會錯過我老公超尬的表情。」甚至還公開唱衰老公的球隊,反諷:「現在他們贏了,真的太扯,沒天理啊!」

來源:mix.my IG
來源:mix.my IG

事實上,Blake Lively雖然對老公在沒告知的情況下,花了200萬英鎊(約新台幣7100萬元)買下球隊而生氣,但日前Ryan受訪時透露,Blake開始慢慢接受他買下足球隊的決定,更直言「現在的Blake比我更熱衷於這支足球隊!」此外,每次看完比賽,Blake都會跟Ryan討論當天賽事,甚至和他分享球隊未來的願景,讓Ryan非常欣慰,也很感謝老婆能夠支持自己想做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