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梅賢治愛貓成癡!親推1寵物清潔神物「抗菌除黴」天然又安心


《全明星》梅賢治愛貓成癡!親推1寵物清潔神物「抗菌除黴」天然又安心

不少養寵物的主人都會希望自家毛孩能保持乾淨,不過動物難免會產生異味,時下寵物用品又選擇眾多,要如何兼顧品質又能讓毛小孩維持乾爽芳香也成為一大難題!近期不少寵物網紅與《全明星》實力派選手梅賢治都一致推薦多功效的抑菌除黴寵物清潔用品,替毛小孩提供更安全健康的選擇吧!

 

抗菌X除臭X防黴,台灣潮濕氣候必備!

由於台灣氣候潮濕,寵物在毛髮、汗水的累積之下容易滋生黴菌,進而引發皮膚病等問題,因此防黴可以說是給毛小孩的一大保護。毛當家推出的寵物清潔系列用品強調「抗菌、除臭、防黴」,除了抗菌與除臭之外,還能有效防黴,一共分成噴霧以及洗毛慕斯兩種清潔方式,提供主人們更好的選擇。

 

貓狗不混用,洗澡、碗盤、布類清潔全都有

配合貓狗不同的皮膚特性,毛當家的清潔用品全都強調「貓狗不混用」,專為貓咪及狗狗設計相對應的清潔用品,更加用心呵護每一隻毛孩!除了毛小孩本身的清潔,毛當家還針對不同材質的寵物用品推出地板、布類清潔劑,從寵物的碗盤到衣物、玩具以及地板都有相對的清潔用品可以選擇。

 

獨家奈米物理抗菌配方,環保又天然

有別於一般清潔劑容易以化學香精覆蓋臭味,反而讓毛小孩洗不乾淨、滋生更多病菌,甚至因為化學殘留導致心愛的寵物身體不適,毛當家的「奈米物理抗菌配方」以友善天然的成分,從根本之處徹底分解臭味因子,除了有證照實測能有效抗菌,無毒、無酒精的天然成分也更加親膚無害。

 

嚴選安全精油成分,15秒光速除臭

來源

不少人養寵物的同時家裡可能還有幼兒需要注意,除了添加奈米物理抗菌配方、天然乳香精油、天然除臭的果樹酵素以及具有防蚊功效的植萃PMD,毛當家的清潔用品都確保「人畜無害」,避免嬰兒或毛孩解除會產生過敏、噁心等症狀,高速有效除臭,讓主人們吸貓、吸狗更安心!

 

《全明星》梅賢治、柯基網紅激推!

臉書擁有35萬粉絲的寵物網紅「柯基犬のCoffee Time」則表示毛當家的清潔用品「洗完香噴噴的嘎逼到奶奶家拜年,家人們搶著摸狗,簡直愛不釋手!」更強調洗毛慕斯一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沫,不會像一般的洗毛精還需要搓出泡沫,既可以平均塗抹均勻,也不會有殘留問題。《全明星》紅隊實力男將梅賢治平時則是育有「烏魚子」跟「華仔」兩隻貓咪,愛貓心切的他相當關心兩隻貓咪是否會因為清潔用品受到刺激,透過這款清潔用品解決了一大困擾!

看更多毛當家清潔用品:https://pse.is/4r678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