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牛郎羅蘭是母胎單身!用「吃到飽餐廳」比喻戀愛觀:我每一個都想吃一點


日本第一牛郎羅蘭是母胎單身!用「吃到飽餐廳」比喻戀愛觀:我每一個都想吃一點

被譽為「日本第一牛郎」的男公關羅蘭,除了美男外貌,常以驚人的發言讓觀眾對他印象深刻,日前羅蘭上日本談話節目《甜甜圈Talk》時,不僅自爆為母胎單身,更拿「吃到飽餐廳」比喻戀愛觀,分析自己一直以來保持單身的主要原因,驚人言論再掀粉絲熱議:「會不會太誇張?」

看更多:品嘗臭豆腐禮貌稱「味道獨特」!日本第一公關羅蘭大啖台灣美食 造訪夜市再強調:想見正妹

日本男公關羅蘭平時個性十分自信大方,多年來常在受訪時以直白、中肯的金句讓粉絲備感認同,日前他上日本談話性節目《甜甜圈Talk》時聊到感情方面的話題,羅蘭淡定自爆「是母胎單身」,更說自己其實異性緣不錯,只是「不喜歡和特定、單一的對象交往」,耿直發言掀起大量議論。

來源:Twitter@cbc_donut

羅蘭提到一直以來保持單身的原因時,以吃到飽餐廳作為比喻:「就像去吃到飽時,如果被告知只能吃一盤,不是會很猶豫嗎?因為我每一道料理都想要吃,無法決定要吃哪些。」表示自己是因為選擇太多,每個都想要卻不知道要選哪個,才乾脆保持單身,「身為男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生來就是男人,可以被你愛上的女人所擺布。」霸氣金句再度讓粉絲驚豔。

羅蘭作為日本第一男公關,不僅身材高挑、外型帥氣,交際能力也是一流,最懂女人心的他過去還曾創下三小時狂撈1000萬日幣(約230萬台幣)的超狂紀錄,多年來更以不少撩妹金句深入人心,價值觀向來獨特的他,在感情方面十分低調,日前在節目中以「吃到飽餐廳」比喻戀愛觀,誇張言論引發外界討論:「不特定對象會不會太多了」、「居然自己說想『吃』各式各樣的人?」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羅蘭的言論雖然浮誇,不過可能只是礙於職業的關係,才對感情方面的話題語帶保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