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郭采潔現身巴黎!時尚近照遭質疑五官再進化 網批:越來越奇怪


36歲郭采潔現身巴黎!時尚近照遭質疑五官再進化 網批:越來越奇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采潔.jpg
郭采潔

藝人郭采潔近年來積極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先前也因為參與《乘風破浪》(原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人氣再度飆漲!而她最近也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飛到巴黎參加時尚活動的照片,沒想到意外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認為她不管是在髮型還是在妝容上,都與當初在2007年剛出道時有著極大的改變,甚至還有網友直接留言表示,「你越來越奇怪」,引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浪姐3》9人成團名單瘋傳!王心凌高人氣爆將「C位出道」 郭采潔恐成備取人選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從郭采潔最近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頂著一頭短髮、短瀏海以及側邊俐落的切齊造型,讓她的五官顯得更加立體!而在妝容上,她則是畫得相當精緻,細長的眉毛搭配俐落眼線,看起來相當幹練且氣勢十足!搭配整體的服裝造型之後,乾淨俐落的妝容反而讓她整體五官顯得更突出,完全不會被其他風格強烈的服裝單品給搶走焦點。

圖片來源:郭采潔IG

有部分網友在看了郭采潔的照片之後,直接在留言區表示「你越來越奇怪了」,甚至直指郭采潔的妝容像「金童玉女」。不過,也有許多粉絲認為郭采潔現在這樣做自己的模樣很棒,紛紛留言力挺她,「實在是太!好!看!了!」、「女人隨著年齡經歷與成長,她只不過是很誠實的在做自己,她還是一樣那麼漂亮」、「好喜歡」、「只有郭采潔才能超越郭采潔」、「仙女下凡」。

圖片來源:郭采潔IG
圖片來源:郭采潔IG

事實上,郭采潔近年來不斷突破自己嘗試各種新風格,不僅在服裝造型上與以往有著超大幅度的改變,甚至連在音樂上也做了各種不同的嘗試與突破!每個時期的她都能擄獲各種領域的新粉絲,可以說是相當厲害,而她在2021年7月發行了《Vol.13-1986數羊》專輯之後,也積極在各地展開演出,不少粉絲都期待她可以儘快推出下一張專輯,想看到更多不同面向的她。

圖片來源:郭采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