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春節後復工即宣布全新動向:3/18馬來西亞開唱!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春節後復工即宣布全新動向:3/18馬來西亞開唱!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春節後復工即宣布全新動向,受邀擔任連續3年榮登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 —「牛店」新加坡店之代言人,並將在2/8赴新加坡親臨海外店的開幕儀式擔任剪綵嘉賓。羅志祥透露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吃貨,此次的代言正中喜好,笑說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可以盡情享受美味的牛肉麵!而春節假期羅志祥也透露有趁著好天氣與朋友、家人出遊,徹底放鬆、充電之後,他也將迎接緊接而來的工作行程,除了海外巡演3/18將登上馬來西亞雲頂開唱,也正同步規劃台北的返場演出,期待與粉絲見面!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復工即宣布全新動向:3/18馬來西亞開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也因為收到牛店的邀請他二話不說就答應,羅志祥也說:「牛肉麵在我心中跟蛋炒飯一樣,一直分不出高低,那種簡單但其實是要有功夫的料理是我最愛的,不管到任何地方只要有看到牛肉麵,我ㄧ定都點上ㄧ碗來吃,只要我有吃到好吃的 都會跟朋友說,但這次會代言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吃到了比純粹還要直接的感覺,一入口沒有複雜的味道,牛味直接打中味蕾,麵肉湯三方合而為一,讓你吃了會感動。」而他也分享今年農曆年一樣遵循「老規矩」,在家陪媽媽到初四邊打麻將邊聊天,他表示媽媽愛熱鬧,不過因為自己工作比較忙,所以難得有機會在家放空。緊接著羅志祥將在2/8飛往新加坡參與牛店開幕;3/18則將登上馬來西亞雲頂開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