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想見你》許光漢、柯佳嬿睽違兩年再合體!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


專訪/《想見你》許光漢、柯佳嬿睽違兩年再合體!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燒腦戀愛穿越劇《想見你》在全球串流平台創下8億次點擊率,在韓國、中國等地掀起「鳳南小隊」旋風,也使得柯佳嬿、許光漢及施柏宇擄獲了不少國際粉絲的心。如今粉絲們終於盼到電影版上映,票房也相當亮眼!而柯佳嬿跟許光漢受訪時依然展現絕佳好默契,遊戲過程中更是互不相讓,睽違兩年再度合體,雖然一切看似毫無改變,實際上卻是充滿挑戰。

來源:電影 想見你官方臉書

獻給你們的禮物

睽違兩年再度投身《想見你》的拍攝,一切都是既熟悉又陌生,回想起得知要演出電影版的心情,許光漢笑說:「哇!又重來一遍!」柯佳嬿透露當時內心有很多問號,許光漢也感同身受,他表示:「會好奇怎麼把劇集版13集的故事濃縮成一個電影,要結合所有元素之外,還能夠致敬原本劇版的彩蛋跟細節,其實真的是給喜愛劇集版的你們一個禮物,希望你們會喜歡!」

其實距離上一次《想見你》的拍攝已經隔了很長一段時間,許光漢跟柯佳嬿在這段時間也演出了不少新角色,再度回歸《想見你》,不是只需要進入一個角色而已,而是要重新熟悉個性截然不同的「子維、銓勝」和「雨萱、韻如」,這次不僅需要「創作」,同時也要「模仿」才能還原角色的架構,更需要理解多重宇宙的故事線。談及最不容易的部分,柯佳嬿笑說:「又要穿高中制服了!」她解釋只是其中一個原因而已,而許光漢則表示:「有些戲是跟另一個自己演(一人分飾兩角),要跟替身對戲,我們辛苦,他們也辛苦。因為替身要記我們的動作,甚至是記我們的情緒。」

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

在《想見你》中,每個人都為了拯救心中重要的人而努力,這股執念甚至讓他們能夠穿越,只為了能夠阻止遺憾。倘若現實生活中有這個能力,柯佳嬿則表示:「我是可以接受生命有一些小小的遺憾,因為就是有過去的所有事情,才有現在的我們,如果這件事情從我生命中抽掉,可能我們就不是現在的樣子。有遺憾也不見得是壞事,總是能夠得到一些什麼。」而許光漢也是抱持著相似的想法,「有點遺憾其實對你的人生來講才是完美,因為你的人生才有起伏,才可以過一個可能比較有趣的人生,但如果真的是要救愛的人,我可能會願意嘗試看看。」

其實就像是《想見你》想帶給大家的一件事-「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即使在一段關係中勢必得乘載不好的部分,也要勇敢去愛,不要辜負得來不易的緣分,不要輕易錯過彼此的感情,最後即使迎來失去,也未必是件不好的事。

來源:電影 想見你官方臉書

微小又重要的存在

無論現在的你是幾歲,相信在生命中一定會有個東西、有首音樂,或是一個畫面是能夠帶領你回到某一個時期、某一個瞬間,它不用是多麼厲害的東西,但對於個人而言一定別具意義,就像是〈Last Dance〉跟「全糖甜心」對於李子維、黃雨萱的重要程度是外人難以想像。而對於許光漢和柯佳嬿來說,是否也有如此重要的東西,面對這個問題,兩人都先是陷入很深的思考,接著許光漢表示是「乒乓球拍」,他透露小時候曾經打過一段時間的乒乓球,一直都是使用同一支球拍,「其實對我來講算是蠻有意義的」,沒想到有一天發現,陪伴他征戰多年的球拍竟然被丟掉,讓他覺得有些可惜。

沒想到許光漢話鋒突然一轉,笑說對於柯佳嬿來說應該是「金鐘獎獎盃」,還說:「丟了一座,還有另一座!」事實上,柯佳嬿2016年以《必娶女人》獲得了第一座視后獎座,四年後又以《想見你》再度敲響金鐘,相當不容易!而柯佳嬿聽聞後便笑說:「幹嘛這樣子!」展現出兩人私底下愛互相吐槽、開玩笑的互動方式。

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

最後,我們出了個考題請許光漢跟柯佳嬿分別用7個字跟14個字推薦這部劇,許光漢說:「一定要進戲院看!」簡單又直接;柯佳嬿則表示:「穿越、推理、懸疑、愛情,真的超級好看!」希望大家都能夠進戲院支持,也是跟《想見你》做一個道別。

Editor _ YANG

Photograph _ MANS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