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尾牙「砸天價買精品包」送所有人!員旅花費一手包辦 她苦笑:要去賣腎


HOOK尾牙「砸天價買精品包」送所有人!員旅花費一手包辦 她苦笑:要去賣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HOOK.jpg
HOOK

YouTuber HOOK日前帶著團隊到日本進行員工旅遊,除了私人花費以外,其他費用全由她一人包辦,相當大手筆!不僅如此,她還比照去年的尾牙,狠砸了將近「20萬」,特地到當地的精品店替每一位員工選購包包,讓網友看了都超羨慕!

看更多:林柏昇歷經母嬰同室累翻!揭「崩潰原因」求同溫層 向老婆告白:我不偉大

來源:HOOK YT

HOOK這次是在日本挑選適合員工們的包款當作尾牙禮物,她事前還向夥伴套話,為的就是能夠買到讓每個人都感到開心的禮物。在一陣奔波之後,分別買到了LOEWE、CELINE、GUCCI跟FENDI,由於男包的選擇不多,因此特別在FENDI多買了一個卡夾,希望能讓員工收到不要太失望。而四個精品包退稅後的價格是日幣82萬元,換算台幣約「20萬」,要價不斐!

來源:HOOK YT

HOOK表示:「2022真的是工作很多的一年,小幫手們都辛苦了!去年送了精品當尾牙禮物的我,今年當然不可能送回尾牙御三家。」而且自從去年套話送禮後,大家今年都特別有防備心,「所以今年直接把大家帶去日本!讓大家以為沒有尾牙禮物!殊不知我直接在日本買精品!」更笑說總金額高到「要去賣腎」,只為了能夠給大家一個驚喜,但沒想到還是被員工提早識破。

來源:HOOK 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Hook真的是貼心鬼」、「HOOK真的是好大方的老闆~」、「願意花22萬買包包給員工,但不願意花1000買小籠包給自己吃的Hook」。事實上,此次日本員工旅遊的花費全由HOOK一手包辦,除了之吃好住好,就連飛機都選擇舒適度更高的商務艙,可見對待員工真的相當大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