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YTR無罩出門!「真空系散步」春光外洩藏內幕 網瘋傳:心胸全解放


日本正妹YTR無罩出門!「真空系散步」春光外洩藏內幕 網瘋傳:心胸全解放

近年來掀起女性「無罩」的風潮,日本一位網紅「結依」經常透過YouTube分享自己不穿內衣出門的影片,單純散步的短片卻掌握流量密碼,吸引台日網友爭相觀看,不過日前有YouTuber揭露該影片背後隱藏的真相,引發大眾針對此話題討論不斷。

看更多:吳亦凡翻版?《星期三》男星酒後硬上多名受害者 IG小帳遭起底「恐同言論」全曝光

來源:Twitter@yuiyui_osushi

近年來社會風氣改變,女性的穿著不再受到社會目光的限制,一名日本正妹透過YouTube頻道「結依散步(ゆい散歩)」專門分享自己不穿內衣遊覽日本各景點的影片,踏足晴空塔、水族館、芝公園、一蘭拉麵等地,兩個月前她遊覽日本代代木公園,身穿白色上衣散步時胸前風光全外洩,短短四分鐘的影片吸引了百萬人觀看。

該影片發布於2個月前,影片中的正妹結依雖然只單純在介紹自己走訪的景點,不過仍吸引大量留言、轉發,如今被網友重新翻出,意外製造出新話題,更有不少網友留言大讚:「以女性的角度來看,也是個讓人舒服愉悅的公園」、「真是一個心胸解放的好地方啊。」

來源:Twitter@yuiyui_osushi

隨著「結依散步」的影片重新爆紅,事實上YouTuber叉雞曾針對該類型的影片分析背後內幕,表示這類型的短片其實在日本被稱為「真空系」影片,目的是為了要利用YouTube平台增加曝光率,進而讓網友藉由影片進入付費機制的頻道,內幕一出引發外界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