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Styles巡演皮褲一秒炸開!「那大包險掉出」粉絲暴動 他道歉:應是闔家觀賞的秀


Harry Styles巡演皮褲一秒炸開!「那大包險掉出」粉絲暴動 他道歉:應是闔家觀賞的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利史泰爾斯.jpg
哈利史泰爾斯

「1世代哈利」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自團體單飛後,人氣扶搖直上,去年才在歐洲音樂大獎(MTV EMAs) 上獲得「Best Live」獎項,演藝事業可說是到達了全新巔峰。最近,Harry Styles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出時,於台上發生了「皮褲炸裂」的放送事故,超驚險又尷尬的瞬間全被台下粉絲記錄下來,於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10分鐘歌詞刺滿腿!巨根網黃致敬泰勒絲曬「全見刺青照」癱瘓推特 網歪樓:太巨了

來源:harry_update IG

根據外媒報導,Harry Styles的〈Love On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於本月26日來到了美國加州的英格爾伍德(Inglewood),容納近1.8萬名觀眾的The Kia Forum體育館裡擠滿了粉絲,就是為了要親眼目睹偶像的風采。當Harry演唱到歌曲《Music for a Sushi Restaurant》時,他激動的跟著音樂舞動身體,殊不知,一個深情跪地的動作,讓他的皮褲胯下處瞬間炸開,私密處險些走光!

來源:harry_update IG

Harry Styles馬上感覺到自己的胯下灌進一陣風,下意識察看褲襠,褲子果然裂開了!他索性在台上尋找可以遮羞的布料,此時台下觀眾早已暴動,多名粉絲拍下了這「歷史性的畫面」上傳到網上,隨即在社群掀起話題,網友看到後紛紛轉發並留言:「我放大看了好幾次」、「第一排的觀眾居然有這種福利!」、「太好笑了,真的不是故意的嗎?」

Harry Styles後來又將彩虹旗繫在腰間,掩蓋皮褲超大的破洞,繼續於台上嗨唱,還不忘自嘲:「這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褲子破了,所以我必須向前幾排的人道歉,畢竟這是一檔闔家歡樂的秀,對吧?」此外,當天有不少名人在台下觀看這場演出,包括Kylie Jenner、Trevor Noah、Julie Bowen、Ellen DeGeneres等人,甚至連Harry Styles的童年偶像,《六人行》的Jennifer Aniston也到現場應援,演唱會意外掀起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