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旻浩自爆很孤獨!公開理想型驚吐「出道後沒談過戀愛」 10年好友秒笑噴


宋旻浩自爆很孤獨!公開理想型驚吐「出道後沒談過戀愛」 10年好友秒笑噴

韓國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出道多年不僅透過《新西遊記》等綜藝展露頭角,近年來更化名「Ohnim」以畫家身分出道,多才多藝的才華圈粉無數,沒想到最近他卻透露自己相當孤獨,希望能有被人照顧,一番話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圖/ 趙賢雅Youtube

宋旻浩出道多年,在2022年父親病逝後一度陷入情緒低潮,曾發文透露「對結交新朋友感到疲倦,雖然在家裡是最舒服的,但也變得最孤獨,選擇變多了之後,偶爾像小孩一樣想哭著放棄」,近期他登上Urban Zakapa主唱趙賢雅的Youtube頻道分享近況,更提到「我感到很孤獨」,並以畫作說明「有些是我刺出去的情緒,但有些是其他東西刺向我」,讓趙賢雅忍不住淚崩表示「你把自己畫成尖銳的物品,卻把世界化成圓形的,讓我感受到你真的有很大的創傷」。

圖/ 趙賢雅Youtube

事實上,宋旻浩與趙賢雅在出道前就認識,兩人與P.O是十年至親,宋旻浩也透露「我第一個想要依靠的人就是賢雅」,被問到理想型,他表示「性格開朗幽默,跟我合拍的人,現在比起去照顧別人,我更想要被人關照」,也表示自己並不在意對方的長相,被趙賢雅猛虧「這不就是P.O嗎?」

圖/ 趙賢雅Youtube

趙賢雅更詢問「在你談過的戀愛中,是否有遇到真愛」,沒想到宋旻浩突然嚴肅表示「我出道後從來沒有跟任何人交往過」,沒想到趙賢雅下一秒忍不住直接噴笑,並表示「那確實,我也沒看過」,接著又忍不住吐槽自己「我真的是騙人精」,機智幽默的對話笑翻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