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狠嗆「蘿莉塔是心機王」不准進我孫家門!小S傻眼:妳以為誰都想喔?


狄鶯狠嗆「蘿莉塔是心機王」不准進我孫家門!小S傻眼:妳以為誰都想喔?

藝人狄鶯在演藝圈出道多年,60歲的她至今仍保養得宜,擁有姣好身形及凍齡美貌,讓許多人羨慕不已,不過近日她受邀上節目談到「禮貌」的話題時,竟當場開嗆蘿莉塔是「心機王」,還放話「不准近我孫家門」,一番舉動讓小S忍不住吐槽,「是不是有妄想症?」

看更多:孫安佐超兇女友收服婆婆的心!狄鶯親口介紹「這是我媳婦」甜喊:是我的寶貝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狄鶯近日受邀上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及「禮貌」的話題時,狄鶯就突然指著蘿莉塔說是「心機王」、「你跟她拍完節目就會知道她有多心機」,一番指控讓蘿莉塔尷尬地趕緊出面解釋,坦言其實是之前與狄鶯在節目上玩桌遊時,狄鶯都很相信她,殊不知蘿莉塔從頭到尾只騙她一個,回想當時的情況也讓狄鶯氣到直呼,「好,你這麼有心機的,不准進我孫家門」。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然而蘿莉塔都還沒開口,小S已經傻眼到從椅子上跳下來狠狠吐槽,「你以為誰都想進你孫家門啊,妳是不是有妄想症啊」,但狄鶯聽聞後不但沒有怯步,還反嗆,「開什麼玩笑,我們孫家門多亮,欸第4名耶(孫安佐)健身比賽第4名,妳家有嗎?」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小S聽完後也隨即搬出自家女兒舞蹈比賽第1名的成績回擊,互動相當有趣,不過蘿莉塔事後也替前輩們緩頰,表示前輩們其實都很好相處,才結束這個話題。不過有部分網友看到影片對於狄鶯的表現有些反感,「狄鶯真的滿煩的」、「某老藝人玩遊戲輸不起」,但也有網友表示狄鶯只是做效果「大家不要太認真」,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