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情難割捨!小A辣爆「跟前男友還同居中」揭背後真相:我問心無愧


5年情難割捨!小A辣爆「跟前男友還同居中」揭背後真相:我問心無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自10日證實與交往5年的男友阿富分手後,讓粉絲都到相當不捨,生活狀況也備受外界關注,而她雖然先前曾表明希望外界不要去揣測兩人的分手原因,日前也難過地坦承是自己選擇「黑化」讓對方主動提分手,但雙方目前仍在同居中。

看更多:分手5天「夜赴宮廟磕頭下跪爬700階」懺悔!小A辣虔誠鞠躬畫面全被拍 網不捨:人在做天都有在看 

圖片來源:小A辣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小A辣在受訪時坦言,自己早在3年前就計畫分手,而原因正是她明白「我跟他註定是沒有未來,他家人又希望傳宗接代,與其繼續拖磨,不如好聚好散」,也因為小A辣與男友交往時對方才23歲,因此她也決定開始訓練男友獨立,不斷地鼓勵對方投身喜愛的運動產業,最後也成功讓男友從幾乎月入千元的臨演,轉變成有穩定收入的連鎖健身房教練主任。

圖片來源:小A辣IG

眼看男友終於能獨當一面後,小A辣也開始用不斷「碎念」的方式頻繁地傳遞給對方負能量,讓男友崩潰地主動提分手,結束了兩人5年多的感情。

圖片來源:小A辣IG

另外,對於自己與男友仍同居一事,小A辣也透過IG的限時動態發文回應,表示分手期間因為適逢過年前夕,深知找房不易的她也因此讓對方繼續同住,小A辣也透露對方在過年期間一直都有在看房,「再過幾天就搬走了」。事後小A辣也發文感慨,自己是個心軟的人,「我的心沒那麼狠,所以能幫忙的我就幫,畢竟曾經也是陪伴了五年的感情,我作的所有問心無愧」。

圖片來源:小A辣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