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女友家人提結婚聘金!鳳梨回傳「超粗黃金麻花項鍊照」 網看傻:這條要500萬吧!


聽聞女友家人提結婚聘金!鳳梨回傳「超粗黃金麻花項鍊照」 網看傻:這條要500萬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不僅個性幽默、充滿台味風格,並且還時不時發生爆笑插曲,讓他在網路上享有高知名度!而在感情方面,鳳梨和「秘書女友」歐菈相當穩定,交往有3年之久,「婚事」也備受關注,近日他無意間聽到女方親友說到結婚聘金「至少要五、六十兩黃金」後,還曬出了一張「超狂項鍊照」,這張照片不僅讓親友反應超大,網友們看了也討論得相當熱烈!

看更多:共斷30多根骨頭!「鷹眼」傑瑞米雷納鏟雪車意外報告出爐 警方曝光他為了救家人遭輾壓

來源:鳳梨 FB

鳳梨在25日晚間於個人社群分享一段過年插曲,他透露初三陪歐菈回老家時,飯後在庭院無意間聽到女方家人說道,「如果要嫁出去的話…聘金至少也要有個五六十兩黃金吧…」鳳梨表示自己聽得出來這句話是開玩笑的語氣,因此當下並沒有多做什麼回應,只是笑而不語。

來源:鳳梨 FB

不過鳳梨接著也話鋒一轉,稱自己隔天只是上傳了「一張照片」給女方家人,結果女方親友龜給灰啊(全家人)狂問怎麼聯絡、電話幾號,讓他慌張向網友們求救,「請問我該怎麼辦…急…在線等…」從這張照片上不但可以看到小倆口緊靠相當甜蜜,並且鳳梨的脖子上還掛著超粗麻花黃金項鍊!

鳳梨也在留言區曬出這條黃金項鍊的近照補充表示,「不過就68.88兩2.58公斤而已,我不知道為什麼(女方家人)反應那麼大。」他甚至還透露目前已經暫時把手機關機了!

來源:鳳梨 FB

這篇PO文一出後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有實力的人話不多說,也不用跟他人強辯」、「這條要500萬吧,2.58公斤」、「我也想要您電話!哈哈」更甚至還有不少人歪樓打趣道,「脖子不酸嗎?」不過後來鳳梨本人也在回應網友的過程中證實這條麻花金項鍊其實並非自己所有。

來源:鳳梨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