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改口叫前夫!宋先生嗆「人格不健全」再揭她情史:只因我親身經歷


小甜甜改口叫前夫!宋先生嗆「人格不健全」再揭她情史:只因我親身經歷

藝人小甜甜近期驚爆自己遭到宋先生跨坐暴打,家暴風波曝光後兩人各執一詞,引發不少爭議,宋先生除了對媒體表示小甜甜「人格不健全」之外,日前更揭露她的過往情史,再度成為話題中心!

看更多:

圖/ 小甜甜臉書

宋先生近期曾對媒體表示小甜甜因為從小沒有父母被遺棄,所以才會變成「長大人格的不健全」,讓她難過發文「這句話確實是莫大的傷害,雖然我爺爺奶奶很早離開但他們教會我的,給我的愛一輩子都會在」,並強調「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選擇他的出生,但卻能因為他的出生努力的來改變他未來的人生」,原生家庭不一定會成為人格發展的阻礙,更向單親、失親以及隔代教養的家庭喊話「你們都辛苦了,但你們真的很棒!」

 

近期適逢新年假期,目前與宋先生已經分居的小甜甜也帶著女兒走訪金剛、王少偉等藝人的家中拜年,24日首度直呼宋先生為「前夫」,也讓宋先生發聲回應「雖然離婚協議書尚未達成共識簽字,我就變成前夫了,但看到前夫兩個字我覺得好像先解脫一半,太好了」,也以「前妻」稱呼小甜甜。

圖/ 翻攝自臉書

宋先生指出小甜甜因為出道多年,透過螢光幕前良好的形象和人設深植人心,因為獲得大眾支持,不過他也爆料自己與小甜甜生活3年,絕對相信小甜甜前男友張先生幾年前對媒體說過的話,更強調只因為「我親身經歷」,一番話再度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