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傳奇》男星新片嗨玩調教!導演特寫「榨汁噴射畫面」影評人驚:突破尺度巔峰


《泰山傳奇》男星新片嗨玩調教!導演特寫「榨汁噴射畫面」影評人驚:突破尺度巔峰

瑞典影星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ård)因擁有優越顏值以及傲人身材,讓他年紀輕輕就走紅影壇,憑藉HBO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備受外界關注,更讓他有了「最帥吸血鬼」的封號。最近,他帶著新作品回歸影壇,殊不知相關影評人在搶先看過新作試映後,全被劇中尺度震驚,隨之掀起話題!

看更多:身價暴跌僅剩4億美元!Kanye West資產「連名犬都能超越」外媒狂酸:比狗還不如

Alexander Skarsgård近日帶著全新科幻驚悚片《無邊泳池》(Infinity Pool)出席2023年聖丹斯電影節(Sundance Film Festival), 一行人包括導演布蘭登·柯南伯格,卡司米婭·高斯、克利歐佩特拉·科爾曼等人也一同現身電影節。其中,Alexander還原劇中「調教戲碼」的皮鏈裝扮備受討論,據悉,他在《無邊泳池》中,有著超乎眾人意料的大尺度戲碼!

來源:worldofskarsgard1 IG

根據外媒《Collider》報導,業界影評人在觀看《無邊泳池》的試映後,驚爆這次男主角Alexander Skarsgård再度「獻身」,不僅大玩綑綁、調教,在劇中淪為性奴外,還全裸入鏡,挑戰最高尺度的「射精特寫鏡頭」,消息傳出後,引起不少影迷的熱議,眾人紛紛表示:「這是我們免費可以看的嗎?」、「我記得他好幾年前已經脫過」、「為了藝術犧牲絕對支持」!

來源:worldofskarsgard1 IG

由布蘭登·柯南伯格執導的《無邊泳池》,講述James(Alexander Skarsgård飾)和Em(Cleopatra Coleman飾)身處一個在孤島的度假勝地,享受美好假期,不料這竟是一個致命的陷阱,他們在遇上Gabi(Mia Goth飾)和Alban(Jalil Lespert飾)後一切都變了樣,他們為了探險,出走度假村,竟發現自己其實被丟到一個充滿極致恐怖、暴力的世界,他們將面對各種令人毛骨悚然的人倫悲劇,曲折且離奇。《無邊泳池》將於1月27日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