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分手張穎穎6天「火速復合」!張蘭不爽兒寵女人過頭氣炸:我停掉他的卡了


汪小菲分手張穎穎6天「火速復合」!張蘭不爽兒寵女人過頭氣炸:我停掉他的卡了

中國女星張穎穎跟汪小菲近日鬧分手,女方在16日透過微博公開汪小菲跟她求和的對話截圖,並冷冷地表示,「好好聽你媽媽的話吧!」不過,沒多久之後,張穎穎也刪除了貼文,後來又傳出雙方已經和好,兩人間的感情狀況讓網友們看了都覺得霧煞煞。而張蘭近日在直播時也氣到跟網友宣告「要停掉汪小菲的卡」,似乎是相當不滿張穎穎一直花汪小菲的錢,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張穎穎再開戰張蘭!喊不想過年「帶負面情緒回家」 被抓包私下和汪小菲黏踢踢

圖片來源:微博

張蘭最近在直播中非常生氣的透露,自己已經停掉汪小菲的卡,「他媽給他停了!我也沒輒了!只能這樣,誰也別怨我!」似乎是相當不滿意汪小菲讓張穎穎肆無忌憚的瘋狂刷卡,在網路上掀起一連串風波!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張穎穎跟汪小菲的打卡地點都在安徽,兩人似乎是在鬧分手隔6天之後迅速復合了。

圖片來源:微博

而從張穎穎16日的貼文中可以看到截圖畫面中,汪小菲的語音被翻成文字,汪小菲不斷說著,「我還愛你,這件事對不起你,是我錯!我接受不了你跟別人好,你過來!我等你!你畢竟是我最愛的人!今天就想跟你求婚,我明天給你準備個大鑽戒!咱倆結婚生好多小孩吧!」不過張穎穎卻冷冷的回覆說,「你喝多了」,並沒有給予汪小菲太多回應。

圖片來源:微博

其實,張穎穎在2021年的時候,就跟汪小菲傳出婚內出軌的事情,直到不久前汪小菲離婚後才大方認愛!張穎穎最近也透露,想跟汪小菲分手已經不只一次了,甚至指出對方情緒不佳,「好幾次都被嚇得不輕!」在面對網友的留言質問「汪小菲直播時看起來怎麼瘋瘋的」,張穎穎則回應說,「再好的人接觸他家也會被逼瘋」。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根據中國狗仔張小寒爆料指出,張穎穎在跟汪小菲交往這段期間,已經獲得420萬人民幣的豪宅(約1878萬新台幣)、80萬跑車(約357萬新台幣)、180萬人民幣的公司(約804萬新台幣)以及各種鑽石、精品包等。可見汪小菲對張穎穎是非常大方且寵愛的,難怪張蘭會這麼生氣,氣到停到兒子的信用卡,不讓他繼續砸錢在張穎穎身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