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 農曆新年受邀兩大過年特別節目演出 陪樂迷們除夕夜圍爐!


TRASH 農曆新年受邀兩大過年特別節目演出 陪樂迷們除夕夜圍爐!

2022年對於TRASH而言是個成績相當豐碩的一年,不僅人氣水漲船高,更代言、商演邀約不斷;即將迎接農曆新年,TRASH今年也受邀兩大除夕過年特別節目 —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以及「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演唱會」,讓粉絲們過年時也能看著TRASH跟家人團圓!即將迎接新的一年,TRASH 感性的表示:「今年我們完成了很多樂團的里程碑,現在回想起來有點覺得不真實,也覺得很幸運,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人還有同事,接下來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厲害,不讓大家失望!」

看更多:號召兒少們有話勇敢大聲說!TRASH、AcQUA源少年等藝人輪番上陣!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提供

2022年於各方各面一路大躍進的人氣樂團 TRASH,農曆新年受邀兩大過年特別節目演出,對 TRASH 來說別具意義之外,更是對樂團出道多年來的肯定。TRASH 主唱阿夜笑說:「我覺得我媽比我還開心,這幾天接近過年,她還打電話給親戚叫他們記得要在家看 TRASH 的表演。」團長頤原、貝斯手博文、鼓手魁剛也表示樂團耕耘了 10 幾年,有種終於可以讓親戚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的感覺,除夕時能看著自己的演出跟家人一起圍爐感覺特別不同。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提供

回顧去年,TRASH 一路入圍了金曲獎及金音獎這兩大在樂壇具有指標性的獎項,他們更完成了北流的兩場共萬人觀看的《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演唱會,一正式開賣旋即秒殺,締造樂團出道全新里程碑;而後,他們也因人氣愈發水漲船高,校園、商業演出邀約不斷,今年接下近 20 場重要的大型演出,也是許多品牌指定的合作樂團,受邀 LEXUS、Toyota 車商所舉辦的概念演唱會;此外,團員們也各自活動、計畫滿檔,除了主唱阿夜以Marz23 身份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全新專輯,團長頤原則挑戰音樂劇演出,並且也與北流合作了《頤原宇宙新世界IR篇》YouTube 節目;貝斯手博文也獲青睞SEic單車工廠新色品牌大使;鼓手魁剛更擔任鼓組品牌- Mapex代言人,各在不同領域都有所斬獲。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提供

此外,TRASH 的音樂的好成績也反應在數位及實體的流量,2022 年他們更將單曲〈終究還是因為〉改編為 Remix 版,邀請 李浩瑋、 PIZZALI、 陳忻玥、G5SH合作,歌曲再翻紅一波,也讓 TRASH 正式晉升為數位點聽流量保證的樂團代表。種種好成積讓 TRASH 對於 2022 年充滿感謝;期望 2023 年能延續這股氣勢再衝出更好的成績,TRASH 來說也是重要的上升期。

有趣的是,身為「信男團」的他們,也分享一段小故事:「曾經樂團有經歷過一陣低潮時期,本來 3 年多前一度要解散,但是當時去算命,老師跟我們說不要放棄,因為接下來我們會走 10 年的大運,隨著時間過去,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慢慢驗證了,但也謝謝我們沒有放棄才能繼續走到現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