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刪除IG宣告「重新開始」!自曝網路上負評一堆:酸民造假人設壓力好大


NanaQ刪除IG宣告「重新開始」!自曝網路上負評一堆:酸民造假人設壓力好大

以推廣「極簡主義」爆紅的NanaQ,曾經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極簡風潮,但後來被許多網友質疑她的言語跟行為不一致,有說謊的嫌疑,經常遭到網友批評與嘲諷!而她先前因為跟藝人薔薔合作拍片,在新片上架當天就關閉了IG,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都紛紛擔心她會不會是因為負面評論太多,導致壓力過大承受不住,後來NanaQ再度拍片,並在近日澄清自己當時「遭到他人檢舉」,所以決定趁著這次機會刪掉舊帳號,並直呼「假人設壓力好大!」掀起熱議。

看更多:遭薔薔聞私密處喊「有怪味」!NanaQ委屈爆哭 嚴肅澄清:我沒有做錯事

圖片來源:NanaQ IG

NanaQ透露自己最近上網搜尋「NanaQ負評」之後,發現找到的相關內容包含了「擦屁股、用清水洗澡、不用化妝品、極簡主義者、自律...等」,讓她感到相當不解的說,「為什麼這些東西會有負面的評價?還有『造假』,我剛剛講的這些事情都是真的,還有什麼『人設崩壞』,我從來都沒有想要建立人設,NanaQ的人設都是酸民捏造的!」

圖片來源:NanaQ IG

此外,NanaQ也特別解釋「決定刪掉舊的IG帳號並不是因為負評」,而是之前被檢舉後遭到停權,雖然她有跟官方提出再次審查,但本身並不想時時心繫此事,所以她決定不再做任何後續的處理,乾脆的讓帳號被刪除!她也坦言,「在失去6萬粉絲的帳號之後,我當然覺得可惜,但事情都發生了,與其一直沉溺在過去跟那些不可控的事情,不如把心力放在更值得的未來!」更直言「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感覺看得非常開。

圖片來源:NanaQ IG

最後,NanaQ放棄了被停權的帳號,開設了新帳號「nanaq1111」,還跟大家分享「1111」是她很喜歡的天使數字,這組數字也代表著重新開始的感覺,也謝謝粉絲們一路以來的陪伴與支持,「大家別擔心,我很樂觀、非常地堅強!我會繼續創作更好的內容的!」不少支持她的粉絲看了也湧入留言表示,「NanaQ不管妳換幾個帳號,我永遠挺你!」、「新的開始新的希望!可以過濾掉吵雜的聲音感覺也是份不錯的禮物」、「酸民真的就是垃圾可以不用理會」、「沒有酸民就不會有今天那麼強大的NanaQ」。

圖片來源:NanaQ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