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砸下震撼彈!自爆「兩年前已秘婚」森林下擁吻愛妻:人生最高光時刻


林書豪砸下震撼彈!自爆「兩年前已秘婚」森林下擁吻愛妻:人生最高光時刻

林書豪(Jeremy Lin)於今(19)日在IG砸下震撼彈,無預警宣布自己其實早在兩年前已經「祕密結婚」的消息,他在長文寫下心路歷程,形容這段婚姻是他人生中最高光的時刻:「很感激能找到一個能夠深愛著我一切的人,擁抱我獨特的人生,並且願意和我一起度過。」引發大批粉絲感動祝福。

看更多:快訊/林書豪與CBA廣州龍獅正式解約!與台灣籃球密切接觸 有望來台灣打球? 

來源:IG@jlin7

林書豪過去在NBA以優異的表現掀起「林來瘋」熱潮,近日他與CBA廣州龍獅隊提前解除合約,後續動向就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林書豪在今(19)日透過IG砸下震撼彈,無預警宣布自己其實早在2年前就已經低調結婚的消息,並貼上自己和愛妻圍繞在森林下的唯美婚紗照,並以中文、英文兩種版本,寫下自己一路從成名到結婚的心路歷程,掀起一陣熱議。

林書豪形容:「一夕成名有件很有趣的事,那就是沒人會教你該如何去應對。當然我很感激能擁有這麼一段瘋狂的旅程,但我十分明白當我結婚以後,我會竭盡所能地讓我的私生活保持神聖且忠於自我。」同時在文中向太太感性告白:「我很感激能找到一個能夠深愛著我一切的人,擁抱我獨特的人生,並且願意和我一起度過。」字裡行間飽含深情。

來源:IG@jlin7

林書豪一直以來活躍於籃壇,不過私下感情生活卻十分低調,成名後也從未公開感情方面的狀態,相當保護女方,儘管婚禮辦得低調,但林書豪在文中不忘形容結婚當下的心情:「那是一場溫馨且神聖的儀式,也是我人生有史以來最高光的時刻。」浪漫的成婚過程令粉絲大受感動。

來源:IG@jlin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