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曖昧回覆「將出演《阿凡達》續集電影」!製片出面打臉:他只是來過片場而已


馮迪索曖昧回覆「將出演《阿凡達》續集電影」!製片出面打臉:他只是來過片場而已

睽違13年,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推出的曠世巨作《阿凡達:水之道》上映至今,票房已直逼20億美元(約新台幣607億元)大關,不僅榮登2022年全球總票房冠軍,再蟬聯全球2023年跨年檔票房之冠,電影光是開播兩周的票房成績就已經達到回本標準,現在開始獲利。據悉,James Cameron先前暗示未來會有更多明星登場,其中《玩命關頭》的主演馮迪索(Vin Diesel)驚爆出演的謠言更是鬧得沸沸揚揚,殊不知卻慘遭製片打臉!

看更多:身價暴跌僅剩4億美元!Kanye West資產「連名犬都能超越」外媒狂酸:比狗還不如

來源:vindiesel IG

根據外媒報導,James Cameron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除了於《阿凡達:水之道》登場的影后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外,後續將會有更多明星加入電影的演出,其中包括先前才拿下第80屆金球獎影后寶座的楊紫瓊。不過,早在2019年,《玩命關頭》的Vin Diesel就因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造訪《阿凡達》片場的影片,讓外界揣測他有可能成為《阿凡達》四部續集的卡司之一,在網上掀起熱議。

沒想到,《阿凡達》系列電影的金牌製片強藍道(Jon Landou)卻在接受《Empire》雜誌採訪時表示:「Vin Diesel是《阿凡達》粉絲,他只是有一天來片場參觀,看看我們拍了些什麼,但外界就此誤會他有出演電影。」

來源:vindiesel IG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個誤會,起因於過去Vin Diesel在宣傳《玩命關頭9》時,被記者問到是否會演出《阿凡達》續集,當時Vin Diesel曖昧的回答:「我跟James Cameron相處了一段時間,但是我還沒拍電影」,更進一步補充自己很愛James Cameron,「我想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們將會一起合作。」此話一出,讓許多影迷認為他就是間接承認參與了《阿凡達》續集,但事實上,他從來都不是出演名單上的一員。

來源:vindiesel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