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同框向佐撇婚變!郭碧婷爆「小腹微凸」懷第三胎 網揪3線索驚:又懷了?


才同框向佐撇婚變!郭碧婷爆「小腹微凸」懷第三胎 網揪3線索驚:又懷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向佐去年不斷被爆出軌,先是疑似帶妹回婚房睡整晚,又和一名女子視訊裸聊,之後所有家庭活動向佐都缺席,直到先前郭碧婷和向太生日才終於現身,婚變消息才平息,如今又傳出郭碧婷的肚子裡疑似又有第三胎報到,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趙露思曬照美到發光!網見「眼白現血絲」酸修過頭 真實狀態惹心疼

來源:向佐微博

向太日前公開慶生拍的全家福,可以看到郭碧婷身穿黑色寬鬆上衣,外面簡單搭了一件背心,她的手正好放在肚子的位置上,儘管全身包緊緊,卻仍能看出肚子微微隆起,向佐曬出的四人全家福,郭碧婷也躲在嬰兒車後面遮好遮滿,不僅如此,她回到香港後被拍到的照片,都能看到她穿著寬鬆上衣,還疑似發福不少。

向佐神隱半年現身喊「我愛妳老婆」!香港同框郭碧婷逛嬰兒用品 甜蜜全家福曝光
來源:向太微博
來源:向佐IG
來源:微博

種種跡象引發外界瘋猜,郭碧婷很可能早就已經懷了第三胎,紛紛留言直呼,「真的有三胎了嗎」、「沒關係,不說三胎,再來兩三台也沒問題呀」、「肯定三胎啦,不然也不會素顏」、「真能生」、「都已經第三胎了,我的天」、「該不會又懷了?」,然而向家人和郭碧婷始終未回應。

來源:微博

事實上,過去向太就曾說過郭碧婷親口說想生三個孩子,「當初說生三個娃是她說的啊!我不會逼她的,但還是會鼓勵與獎勵的」,還透露會送媳婦在歐洲訂製的香奈兒套裝及高級珠寶,也因此網友都認為郭碧婷再懷孕並不意外,「人家郭碧婷才是人生贏家」、「郭碧婷到底是嫁給向太還是向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