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校暴偶像全上新聞!鉉辰「爆爭議卻更紅」引嘲諷:男女偶像境遇大不同


K-Pop校暴偶像全上新聞!鉉辰「爆爭議卻更紅」引嘲諷:男女偶像境遇大不同

隨著韓劇《黑暗榮耀》帶來廣大熱潮,劇中講述的校園暴力議題也引發大眾議論,近日有韓國電視台精心統整了K-Pop中涉及「校園暴力事件」的爭議偶像,其中包含徐穗珍、黃鉉辰、金佳覽等人,3人雖然都曾遭指控為校園暴力的加害者,不過在爭議爆發後卻各自境遇不同,再度引發大眾討論。

看更多:曾陷校暴爭議!韓星金志洙「提告受害者」判決出爐 網嘲諷:變成法院認證

來源:Netflix

韓劇《黑暗榮耀》以真實的校園暴力事件引發不少觀眾探討,也使得校園霸凌的議題成為韓國人民密切關注的焦點,日前一家韓國電視台為了深度解析校園暴力的相關新聞,精心整理出K-Pop深陷霸凌爭議的偶像們作為事例,其中被舉例的偶像有(G)I-DLE前成員穗珍、Stray Kids成員鉉辰,以及LE SSERAFIM前成員金佳覽,3人過去同樣都遭指控為校園暴力的加害者,隨著新聞曝光,過往事件重新搬上檯面,再掀起一番關注。

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由於該新聞所舉例的3人,其中2名女藝人穗珍、金佳覽已經退出團體,轉為素人身分,唯獨男偶像「鉉辰」還留在團體Stray Kids內繼續活動,享有高人氣,男女偶像間的差異藉由新聞變得一目瞭然,引發韓國網友嘲諷:「厲害了鉉辰啊」、「明明是差不多時間爆的爭議,一個被退團、一個卻被公司保護,簡直是完美的對比。」、「男女偶像境遇大不同啊」、「這種新聞就該大報特報」、「不管他到底有多受歡迎,一個團體不可能沒有他就會垮,是因為經紀公司一直硬撐才出問題。」

來源:IG@straykidshyunjins

事實上,男團Stray Kids成員鉉辰在2021年被爆料是校園暴力事件的加害者,其後有多位受害者跳出來公開相關證據,使得外界輿論沸騰。儘管鉉辰在爭議後曾上傳親筆信承認自己過往犯下的錯誤,也曾向受害者登門致歉,不過鉉辰在風波後繼續以「偶像」身分活動,令部分網友感到反感,每每有校園暴力的相關議題出現,鉉辰的爭議也常會被網友們再度提及。

來源:IG@straykidshyunjin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