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錄影失控爆粗口!談夫妻日常激動「狂走光」 節目組猛消音靠小草莓救場


小S錄影失控爆粗口!談夫妻日常激動「狂走光」 節目組猛消音靠小草莓救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憑著自然不做作的主持風格,在演藝圈佔有主持天后之位,深受許多觀眾青睞,不料最近她在節目中分享夫妻私下的日常互動時,一度氣到破口大飆罵,還不小心在鏡頭面前讓裙底大走光,讓製作單位緊張的P上小草莓來幫忙遮擋,讓觀眾們看了都笑到不行!

看更多:小S大女兒首拍MV太驚艷!她感動狂刷「每次看都落淚」網看哭:雞皮疙瘩掉滿地

圖片來源:小S IG

在近日播出的《小姐不熙娣》節目中,小S大方分享自己跟老公許雅鈞的日常互動,她說道「日本有出一款啤酒,有分『無酒精』跟『零卡路里』的版本」,而她本身因為怕胖,所以很常喝零卡路里的啤酒,而她老公也會貼心地幫忙定期補貨!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沒想到,有一天小S打開家裡的冰箱之後驚訝不已,因為冰箱裡面塞滿了「零酒精」啤酒,讓她當下激動直呼「What!?」接著便跑去問老公說,「Baby~你為什麼要買零酒精的啤酒?」她老公則淡定地回話,「零酒精不是很好嗎?你喝起來也像啤酒,而且你又不會醉!」讓小S瞬間氣到大吼「到底誰要喝這個?」小S在述說過程時,還一度忍不住破口大罵,整個人的動作也擺動得稍微大了一些,意外讓她不小心走光,而製作單位也趕緊P上小草莓圖案,幫她消音,讓許多粉絲看了都笑出來。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此外,小S的女兒許曦文最近也因為出演魚丁糸〈這天〉的MV,在MV一上架之後,她也在社群上發了MV片段並在貼文中寫道,「好愛這首歌和MV,每次看都落淚,被歌曲和女主角的演技感動!」還不忘隔空跟女兒喊話說,「記得做人不能忘本喔!」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讚嘆,「許曦文拿起禮刀跟學姐致意那一刻!我眼淚大噴!也太感人!Mv劇情超貼切這首歌!」、「Elly的表演很有代入感!砸破窗戶那一幕超有感!」、「演的太好了瘋掉」、「麻煩許曦文以後一定要演戲拜託」、「有點像金高銀!好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