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變擔仔麵老闆!置板凳「熟練甩麵+道地問候」粉絲嗨喊:想吃姐夫下麵


AKIRA變擔仔麵老闆!置板凳「熟練甩麵+道地問候」粉絲嗨喊:想吃姐夫下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擁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女神林志玲,自3年前嫁給「國民姊夫」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目前共同育有一子,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而AKIRA自從與林志玲一起來到台灣後,也接了不少表演活動,日前還曬出了在台南煮擔仔麵給客人的影片,其熟練的煮麵動作也讓網友都驚呼連連,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林志玲隔空放閃!「學AKIRA跳舞」20秒動感片段曝光 網看傻:是誰說她垮了 

圖片來源:AKIRA臉書

AKIRA昨(17日)在臉書曬出一段52秒的影片,只見影片中的他身穿卡其色工裝搭配且灰色圍裙,座在傳統的紅磚屋裡認真地煮麵,而他也用英文向客人確認完餐點後,俐落地開始燙麵,也熟練的陸續在碗裡放入肉燥、蔥、蒜、蝦仁、滷蛋等食材,並在最後將擔仔麵送出時向客人說,「來~Enjoy!」,互動相當親民。

圖片來源:AKIRA臉書
圖片來源:AKIRA臉書

而AKIRA也在影片一旁用中文及日文寫下,「好像沒有在一天當中煮過這麼多麵,一碗又一碗,用心製作給每一位前來的客人」,還不忘用Hashtag幽默自封「擔仔麵姐夫」,讓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忍不住留言驚呼,「姐夫下麵好吃」、「國民姐夫煮麵很用心、擔仔麵好吃」、「我想搬去安平了!」、「架式很棒耶,感覺好專業」、「這家店在哪裡?我也要來上一碗!」、「姐夫為什麼連煮個麵也這樣帥」、「姐夫好台灣人了欸,看得好餓」、「林志玲好幸福!看起來好好吃」。

事實上,AKIRA與林志玲自結婚後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先前林志玲還在結婚3周年紀念日時PO出約8分鐘的婚禮回顧影片,並在文中向AKIRA甜蜜告白,「最好的時間,我遇見了你~普通的日子,平凡而浪漫~未來~我們平平安安就好~」如今生活不再是兩人世界,還多了一個小寶貝,「所有美好都在路上,結婚儀式三週年紀念快樂!」也很謝謝所有幫忙完成及參與典禮的人。一轉眼已經過去三年,她則感嘆:「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們要更加珍惜可以快樂的彼此~一起好嗎?」一番甜蜜告白讓粉絲都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林志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