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采源緋聞全是假!狂粉合成「假想男友照」TWICE彩瑛也受牽連 網友開酸:夢男


金采源緋聞全是假!狂粉合成「假想男友照」TWICE彩瑛也受牽連 網友開酸:夢男

日媒《週刊文春》於今(18日)爆料LE SSERAFIM成員金采源的戀愛消息,不過涉及該緋聞的男主角日前跳出來澄清,表明報導中的照片全是合成而來,該名男性不只合成和金采源的合照,過去也常分享女團TWICE彩瑛的照片,且發文的字裡行間充滿男友視角,狂粉舉動再度掀起網友議論。

看更多:LE SSERAFIM金采源爆熱戀!「親密貼臉」照片曝光 男方神秘身分被挖出 

來源:IG@_chaechae_1

新人女團LE SSERAFIM的隊長金采源過去曾以IZ*ONE出道,多年來收穫台、日、韓粉絲擁有高人氣,不過日前《週刊文春》爆料了幾張金采源與前rapper歌手之間的親密合照,使得這段震撼的戀愛傳聞掀起大量討論。隨著爆料新聞一出,緋聞男主角Young Blood X很快地就跳出來澄清,表示日媒的爆料照「全部都是合成照片」,強調自己只是金采源的粉絲。

來源:《週刊文春》
來源:《週刊文春》

事實上,Young Blood X在去年5月開始發布不少TWICE彩瑛的日常照片,直到9月開始分享與金采源的「假想戀愛」照片,男子平時除了分享自己和金采源的合照P圖,10月19日當金采源遇上車禍時,男子也貼出自己和「采源」通話了1小時57分鐘的電話,原先男子只是想透過P圖的方式來假想自己正在和金采源「秘密戀愛」,怎料這些P圖照片卻意外被日媒曝光,成為大眾的話題。

來源:《週刊文春》
來源:微博

男子不僅接連發布與TWICE彩瑛、LE SSERAFIM金采源的P圖照片,過去他也曾上傳一張「假想」與GD聊天的截圖,該男子在對話中說:「哥,我收到紅酒了,采源也說謝謝你,會好好喝的,愛你喔!」隨後「假想GD」以金采源的歌曲《ANTIFRAGILE》的歌詞回應。該男子一連串幻想與金采源熱戀的貼文逐一爆出,也讓網友紛紛嘲笑:「哇真的是夢男啊」、「太可怕了吧」、「金采源實慘」、「根本是夢男的公開處刑啊」。

來源:《週刊文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