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生「灌籃」登上FIBA官網!英勇行為被稱為沒穿披風的英雄


台灣學生「灌籃」登上FIBA官網!英勇行為被稱為沒穿披風的英雄

台灣學生最喜愛的休閒運動莫過於打籃球,時常看見有學生在下課或者是放學時間在球場熱血打球,近日國際籃球總會在社群軟體發佈了一支短片,內容竟是台灣學生攀爬籃球架灌籃,此影片發出後就引發世界各大球迷關注。

看更多:T1/桃園雲豹「魔獸」霍華德願意出席明星賽!但恐缺席灌籃大賽使球迷哀號

國際籃球總會(FIBA)今日在官方社群軟體分享了一段來自台灣一所國中下課打籃球的影片,影片內容為同時有兩顆球卡在籃網當中掉不下來,一名男同學見狀後,用著流利的攀爬技術沿著後方籃球架攀爬上籃框,並將球撥出解決卡住的問題,撥出後意外的接獲其中一顆球,他便在同學們慫恿之下完成了灌籃的動作。

國際籃球總會(FIBA)在本篇貼文當中,新增了一段文字敘述:「不是所有的英雄都會披著披風,有的英雄會這樣子做!」來讚嘆這名同學英勇拯救同學們卡住的球,並驚呼他能夠擁有這樣熟練的攀爬技巧。

此影片吸引了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們討論,眾多國外的粉絲回應「為何不用丟鞋子的方式?」、「沒有跳起來摸的到球網的人嗎?」、「完美詮釋年少的熱血」、「真正厲害的是還能夠接住那顆球吧」。

也有許多台灣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台灣之光」、「被籃球耽誤的攀岩高手」、「真正的Superman」、「小時候大家都做過這種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