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曬童年照遭攻擊整形!酸民嗆「整過的不陌生嗎」 本人高EQ回應太圈粉 


周揚青曬童年照遭攻擊整形!酸民嗆「整過的不陌生嗎」 本人高EQ回應太圈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中國女星周揚青2020年手撕前男友羅志祥,爆料對方「多人運動」等荒淫私生活,因此一戰成名,她不僅感情生活受到關注,過於精緻的臉蛋也時常引起爭議,她也大方承認整形,日前周揚青曬出多張童年照片,再度被酸民攻擊整形,對此,她也正面回應:「那也是我自己啊!」

看更多:張穎穎曬「汪小菲狼狽求婚對話」喊分手!張蘭沉默一日護兒反擊:齷齪!

來源: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日前在微博小帳上傳多張小時候的照片,同時提到童年故事,透露她覺得小時候的回憶很療癒,因此每年都會把以前的照片翻出來看,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雙眼圓滾滾,模樣十分可愛,卻和現在完全不相似,這組照片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甚至登上熱搜,引來大批酸民攻擊她。

來源:周揚青小帳

有粉絲稱讚周揚青從小就十分可愛,「濛濛小時候一看就是愛笑又開朗的小女孩」、「太可愛了,看了想生女兒」、「就是一個在愛裡長大的小女孩呀!幸福的人是用童年治癒一生噠」、「好想捏捏周曉濛的小臉蛋呀!看起來就QQ的!」,然而也有網友狂酸,「但是,欸,妳是整過的欸,妳看著不陌生嗎?」對此,周揚青也大方回應:「那也是我自己啊,我還能不認識我自己嗎?」

來源:周揚青小帳

沒想到自己的童年照會登上熱搜,掀起廣大討論,周揚青再度發文,透露早在7、8年前她就因為同件事上過熱搜,但比起當時,如今她接受到了許多正面鼓勵,「今天看留言的時候心裡曖暖的,更多的也是為這幾年大眾的接受度變高和包容心更強而開心」,坦言雖然整形了,但她的笑容從來沒變,「甚至是那個可愛的雙下巴~」正向態度再度圈粉無數。

來源:周揚青小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