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2:0擊敗熱刺!狂熱球迷偷渡看台「趁亂狠踹」兵工廠守門員 暴動插曲掀熱議


英超/兵工廠2:0擊敗熱刺!狂熱球迷偷渡看台「趁亂狠踹」兵工廠守門員 暴動插曲掀熱議

英超日前舉行兵工廠出戰熱刺的比賽,最終由兵工廠以2:0順利奪下勝利,賽後竟發生了球迷暴動的插曲,在比賽結束後兵工廠守門員Aaron Ramsdale和熱刺前鋒Richarlison發生言語爭執,此時有位球迷就趁亂爬上場邊看台,並踹了守門員一腳,這樣脫軌的行為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滿足世界盃的遺憾!本周C羅將迎接沙烏地首秀 對手是梅西率領的大巴黎

在足球場上時常出現球迷因支持的球隊輸球而暴動的行為,而在日前兵工廠出戰熱刺的比賽,賽後兵工廠守門員和熱次前鋒發生了一些口腳衝突,雖然警衛和隊友們馬上就拉開兩人化解衝突,但在兵工廠守門員Aaron Ramsdale被拉到靠近場邊準備彎腰拿水壺時,有球迷趁亂爬上看台並朝他踹了一腳,警衛隨即保護住球員,該球迷也馬上戴上面罩逃離球場。

賽後守門員Aaron Ramsdale受訪表示,他在比賽時和場邊的球迷卻時有發生一些爭吵,但直到被踹之前都是可以接受的互動,好險在發生意外時隊友友保護住他將他拉走,但面對這樣的事情他心裡還是不太好受。

倫敦警方也在賽後發出聲明,指出這位球迷被控觸犯襲擊他人、進入比賽場地、以及丟擲危險物品進入球場等罪刑,該球迷已經被熱次官方調出影片確認身份,他將在2月17日出庭接受制裁。熱刺官方在賽後嚴重前則該名球迷攻擊的行為,並寫道:「任何暴力都不應該出現在足球場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