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男星比腕力「手被凹斷」!網挖節目導演黑料怒轟:上次已經害了高以翔


《以家人之名》男星比腕力「手被凹斷」!網挖節目導演黑料怒轟:上次已經害了高以翔

中國男星張新成因演出《以家人之名》的小哥賀子秋走紅,憑藉帥氣外型以及自然細膩的演技在兩岸圈粉無數,還被封為「陸劇男神」,然而近來他在節目上和男星張杰比腕力,竟然當場被凹到骨折,緊急送醫救治,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粉絲強烈不滿。

看更多:被女友提分手受刺激?汪小菲嗆張蘭「別立人設了」 張穎穎遭轟反擊:滾!

來源:張新成工作室

張新成日前在節目《我們的客棧》中,和張杰現場比腕力,兩人在過程中傾盡全力互相拉鋸,沒想到張新成的手竟承受不住壓力,當然被凹到骨折,當下痛到無法繼續錄影,工作人員立刻將他送醫急救,張杰也全程都陪伴在側,事後張新成也發文報平安,「本哥在節目錄製期間,意外手臂受傷,已於第一時間送醫治療。現已無大礙,請大家不要擔心~」

來源:微博
來源:張新成工作室

《我們的客棧》節目方也發文道歉,證實張新成的受傷消息,同時承諾會陪伴對方整個療程,直到他康復為止,透露張新成目前已經回到飯店休息,「非常感謝張新成先生及其團隊的理解與包容,向張新成先生表達誠摯的歉意!」然而網友卻不買單,還挖出該節目總導演吳彤所製作的節目已經不是第一次出事。

來源:微博

網友表示,過去張杰參加吳彤的節目《王牌對王牌》,由於是半夜開錄,加上玩高強度遊戲,導致張杰出現頭暈狀況,不小摔倒撞到頭,「看粉絲說也不是第一次了,而且在高以翔出過事的情況下還敢半夜高強度運動。」紛紛要吳彤負起責任,「殺人台style」、「節目組沒有保護好嘉賓,是節目組的鍋」、「上次已經害了高以翔了」、「吳彤不會做綜藝建議下崗,出事了就會甩鍋給藝人真有你的」。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