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恥度大開「猛排氣」耍壞!噗到沒氣直呼:真的很難


修杰楷恥度大開「猛排氣」耍壞!噗到沒氣直呼:真的很難

「抱歉,請容我失禮了!」《屁屁偵探》全新劇場版第四彈《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本週五(20日)全台上映,智商1104的兒童界福爾摩斯「屁屁偵探」,將率領助手小狗「布朗」以及國際刑警奧得莉,對抗邪惡的天才「屁屁亞蒂教授」,他是個超強的國際大盜,全新角色跟故事,讓系列動畫更具豐富性;初次挑戰配音就擔綱反派,「暖爸」修杰楷完全不擔心孩子的反應,他表示非常有意思:「原來動畫可以有這麼多趣味的橋段,會讓人跟著劇情感到緊張,我還要演壞人,整個過程滿好玩的。」

來源:台北双喜

這次電影也精心設計史詩般對決的劇情,「屁屁偵探」跟「屁屁亞蒂」互相使出臭屁攻擊,修杰楷「恥」度大開,努力「放屁」,「噗~」到沒氣,回想當時配音的狀況,他不禁害羞大笑:「真的很難」,也開心這次在配音方面收穫良多;修杰楷難得演出大反派,身為人父,他也表示心疼屁屁亞蒂:「他智商很高,很聰明,但從小自卑的陰暗面沒被發現,用了很不對的方式想證明自己,希望被注意到,是一個很值得被同情的角色,父母帶著小朋友觀影的過程中,也能同時教育小孩,是個很好的親子互動。」今天(17日)《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全台首映見面會,修杰楷一見到「屁屁偵探」跟「屁屁亞蒂」兩尊人偶,整個人被萌翻,開心得像大孩子一樣,忍不住愛的抱抱,還不斷地拍照,準備跟孩子們炫耀一番!

來源:台北双喜

全新劇場版第四彈,將可以一次看兩部故事,《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以及《夢想的巨無霸地瓜派園遊會》,絕對物超所值;發行商台北双喜電影,為了歡慶小朋友開始過寒假,特別加贈小禮物,凡購買《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電影票兩張,取票時,就有機會獲得超級可愛獨家限量「屁屁偵探DIY下午茶轉盤」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過年期間,全台將會舉辦兩個角色的巡迴見面會,詳情請關注台北双喜電影官方粉專。今年最具益智跟趣味的動畫電影《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1月20日全台上映,一起跟著「屁屁偵探」辦案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