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新朋友超大咖!「同框南韓女神」貼身甜喊:都會騰出時間約會


楊丞琳新朋友超大咖!「同框南韓女神」貼身甜喊:都會騰出時間約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女星楊丞琳自女團「4 in Love」出道後,憑藉自身的努力在歌唱、演戲和主持等領域中都繳出漂亮的成績單,雖然先前因失言的「海鮮風波」遭到大批台灣網友撻伐,鮮少與網友們互動,但近來她也久違地PO文分享去年底結交的「韓國新朋友」,沒想到卻因為對方的大咖身分讓網友都驚呆了,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隱瞞21年首公開!女星團體解散「窮到戶頭剩幾百元」:靠認識超商店員續命 

圖片來源:rainie77

楊丞琳今(15日)在IG更新動態,發文介紹去年底結交的新朋友,沒想到對方竟然是韓星Jessica,讓粉絲都震驚不已!只見畫面中兩人貼身站在一起,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動作,交情相當要好。

圖片來源:rainie77

而楊丞琳也在一旁寫下,「我們時常保持聯繫,也會騰出時間約會,而且不是單向的那種。」,強調這樣的交友方式是她最珍惜的,所以她也更加珍惜這份友誼。文末她也寫上對方的名字「Luv Jessica」並且附上一個愛心符號,展現兩人的友誼。

事實上,Jessica原是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一員,而她自2014年退出團體後便積極地在演藝圈闖蕩,甚至還發行過半自傳小說,直到2022年宣布參加《乘風破浪》第三季後,不僅憑藉優異的表現得到第二名的成績,也吸引了許多中國粉絲追蹤關注,近來她更是頻繁地登上中國節目,還在節目《聲聲如夏花》中與楊丞琳一起擔任主播經理人,兩人似乎也因此成為了好朋友。

圖片來源:jessica.syj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