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謝和弦砲轟「賣色跟高層滾床」!Keanna隔空反嗆:畢竟豬喜歡髒


疑遭謝和弦砲轟「賣色跟高層滾床」!Keanna隔空反嗆:畢竟豬喜歡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歌手謝和弦自與前妻Keanna鬧翻離婚後,於2021年再度與陳緗妮(莉婭)結婚,並在同年10月喜迎女兒「謝音悅」誕生,至今也時常在臉書分享曬娃日常,婚後生活相當幸福。怎料日前他卻突然砲轟「有人身體搞壞生不出小孩只能每天賣弄淫蕩。」遭外界質疑是指前妻Keanna。對此,Keanna也發文回應了。

看更多:Keanna眼皮腫起來!就醫被告知「很嚴重」秒開刀 眼蓋白布激喊:痛到崩潰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謝和弦1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雖然開頭就感謝老婆莉婭生下可愛的女兒,「每天看到女兒的笑就精神飽滿幸福到爆」,但他接著卻突然開嗆,「不像有人身體搞壞生不出小孩只能每天賣弄淫蕩,整天想當明星以為跟唱片公司高層上床就有機會發片出道,結果只是被當成笑話在圈子裡被傳超淫亂。」儘管謝和弦未指名道姓,但也吸引不少網友猜測是在攻擊前妻Keanna。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沒想到Keanna今(15日)中午更新IG貼文時,不僅列出一段英文說,「千萬不要與豬搏鬥。你會被搞髒,但豬會很享受。(Don’t ever wrestle with a pig. You’ll both get dirty, but the pig will enjoy it.)」疑似還疑似還隔空嗆謝和弦,「有些人愛惹是非,搞有的沒的大小動作來挑起紛爭,自己一身實錘的髒水不甘心還想抹黑別人,就讓牠們自己慢慢玩,畢竟豬就喜歡髒,我不喜歡。」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文末,Keanna也對自己激勵喊話,「遠離嘴狠心慫的生物,該重視的是身邊會與妳談人生聊理想、約妳一起開創學習、為妳加油希望妳越來越好的人。」吸引不少粉絲留言支持,「嘴狠心慫也太貼切」、「覺得只有妳在向前看努力過日子,有的人就是活在過去,你最棒了」、「他是不是對妳念念不忘啦,總是想起妳,有夠愛刷存在感」、「說好話運氣自然好,也不會污染了空氣」,再度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