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初四了!韋禮安「小巨蛋首唱歪歌」引熱烈迴響 正式發行日曝光


阿北初四了!韋禮安「小巨蛋首唱歪歌」引熱烈迴響 正式發行日曝光

創作才子韋禮安挾著〈如果可以〉在數位排行榜封王超過七個月的氣勢,去年推出全新華語創作專輯《明天再見》,不僅在各個排行榜上創下佳績,歌曲質感和創作動能更是大獲好評,在交出了正規專輯後,韋禮安其實都在秘密籌備他內心計畫已久的「歪歌起挫」系列,而應景農曆過年,他終於推出讓粉絲期待已久的第一彈、歪歌單曲〈初四阿北〉!

韋禮安去年曾為小巨蛋演唱會宣傳拍攝迷因影片,意外捧紅他扮演的「小陳」,而他在〈初四阿北〉中以「韋禮安aka小陳」身分現身,以網路迷因梗「出事阿北」事件為創作靈感,攜手八三夭吉他手劉逼,在迷因界最特別的「初四」當日能有這首歌陪伴大家過兔年,於是趕在過年前讓這首歌出世!而韋禮安的年度神曲〈如果可以〉發行至今一年多, MV在近日突破1億觀看次數,讓他直呼:「破億的感覺很夢幻,謝謝所有喜歡這首歌的人。」

韋禮安近年開始展現出幽默、搞笑的一面,一次通告空檔無聊時,創作了一首〈三角錐〉,當時和同事只是好玩拍下影片上傳社群,獲得出乎意料之外的迴響,去年「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韋禮安首唱了〈芭樂girl〉,幽默風趣的歌詞充滿屬於他的迷因感,再次大展「韋式幽默」,更是讓粉絲許願「歪歌」系列趕快正式推出。

韋禮安原先只是臨時起意寫下的「歪歌」,但在粉絲瘋狂敲碗之下,又正巧即將迎來新年的「初四」,於是趕緊call劉逼一起神速完成這首歌曲,而劉逼笑回:「〈初四阿北〉終於正式出事(出世)了!」更沒想到當索尼音樂收到要發行這首歌曲的計畫,認真規畫到讓兩位「阿北」韋禮安和劉逼直呼很害怕,竟然很快就敲定所有單曲拍攝內容,為了拍攝單曲主視覺,真的安排一輛車傾斜停在電線桿前,激似「出事阿北」事件現場,讓韋禮安大呼:「這次的拍攝工作真的好開心啊!」他和劉逼也應景寫下「韋爐賀歲鳥來旺 富貴逼人好劉年」春聯,祝賀聽到〈初四阿北〉的歌迷朋友都能開心過新年!創作才子韋禮安「歪歌起挫」系列第一彈〈初四阿北〉1/16將於HitFM電台首播、1/19數位上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