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的陳芊芊》爆開拍第二季!趙露思續訂「男主角丁禹兮換人」 劇迷怒轟:要原班人馬


《傳聞中的陳芊芊》爆開拍第二季!趙露思續訂「男主角丁禹兮換人」 劇迷怒轟:要原班人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24歲中國女星趙露思外型甜美,透過《傳聞中的陳芊芊》打開知名度,接著戲約不斷,陸續演出好幾部夯劇,如今已經一線女演員,近來傳出消息,《傳聞中的陳芊芊》將開拍續集,然而第一季的男主角丁禹兮卻被換成龔俊,讓許多劇迷無法接受。

看更多:王思聰爆路邊4人圍剿素人!截圖瘋傳「956萬達成和解」 陸網暴動:排隊求打

來源:傳聞中的陳芊芊微博

《傳聞中的陳芊芊》講述女主角陳小千(趙露思飾)是一位七流編劇,為了證明自己實力,不小心掉入自己的劇本裡,成為花垣城三公主「陳芊芊」,面對想要取她性命的玄虎城少城主韓爍(丁禹兮飾),她憑藉著作者上帝視角的優勢,扭轉劇情讓韓爍成為自己的夫君,兩人在諜對諜的過程中逐漸愛上對方,也發生了一連串笑料。

來源:傳聞中的陳芊芊微博

《傳聞中的陳芊芊》雖然是低成本的網劇,但2020年播出後掀起超高討論度,由於這是趙露思的成名作,她和丁禹兮的搭配更是讓劇迷印象深刻,展現濃濃CP感,然而網路上卻有消息傳出,趙露思已經確定接演第二季,且男主角丁禹兮還直接被換成龔俊,雖然是好消息,但卻有部分劇迷對於更換男主角十分不滿。

來源:微博
來源:龔俊微博

網友們紛紛直呼,「期待值拉滿呢,傳聞中的陳芊芊2」、「俺要原班人馬」、「挺不錯的呀,還是等官宣吧」、「我挺期待這兩位老鄉的合作」、「那可能是對趙露思的消耗」、「還是希望丁禹兮演2」、「哦哦,如果不是小丁就不看了」、「no不是原班人馬不約」,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