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女團成員公開LIVE表演!療傷系低嗓「酷似CL、Jennie」 真實年齡曝光粉絲全驚呆


韓國大型經紀公司YG日前宣布即將推出全新女團「BABY MONSTER」的消息,出道預熱影片更找來YG多位藝人現身助陣,使得新女團在尚未正式公開成員名單時,就已經引發全球K-POP粉絲關注,近日YG上傳了其中一位成員「HARAM」的LIVE歌唱影片,不僅歌喉極具魅力,真實年齡曝光更讓網友全驚呆。

看更多:YG新女團BABY MONSTER 7位成員介紹:清秀神顏撞臉「金佳覽」?團名掀起兩極評價 

過去YG曾傳出將會推出新女團的消息,雖然當時尚未正式透露進一步消息,不過網路上針對這點早已討論不斷,隨著新的一年到來,YG於今年初公開了全新女團「BABY MONSTER」的成團消息,雖然目前並未正式公開所有成員的個人資料,不過近日YG娛樂上傳了一則BABY MONSTER成員「HARAM」私下進行LIVE演唱表演的影片,影片一出隨即引發大眾關注。

根據網友蒐羅的資料,HARAM是在2017年加入YG成為練習生,多年來身兼演員、模特兒等多重身分,對表演有著高度天賦的她,將於今年正式出道,在LIVE表演影片中HARAM獨自出現,沉穩地演唱COVER歌曲《Let Me Love You》,微帶沙啞的唱腔聽起來酷似CL,磁性的聲線又有點像是BLACKPINK的Jennie,非常具有YG特色,讓大眾耳目一新。

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HARAM不管是唱低音還是高音都絲毫不費力,廣闊的音域使她在COVER歌曲時獨特地呈現出歌曲的另一種氛圍,十分亮眼的表現令外界普遍看好,事實上,唱功實力驚人的HARAM目前年僅15歲,但詮釋歌曲時卻別有一種成熟韻味,讓大眾備感驚訝,紛紛表示:「能唱成這樣竟然才15歲而已,真的很難相信」、「YG的藝術家氣質完全一覽無遺」、「感覺她長大後一定很不得了!」、「這個聲音真的非常獨特,已經開始期待她的出道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