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入隊亮相儀式「熱情互動美女主持人」!未婚妻一旁眼神超兇狠 吃醋片段瘋傳


C羅入隊亮相儀式「熱情互動美女主持人」!未婚妻一旁眼神超兇狠 吃醋片段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去年11月底和英超曼聯分道揚鑣,隨後以年薪1.75億英鎊(約66億台幣)的天價條件與沙烏地阿拉伯豪門艾納斯(Al-Nassr)簽約,職涯正式揮別歐洲五大聯賽,掀起外界廣泛討論。日前,他在Al Nassr FC的亮相儀式上,因與沙國一名美女主持人互動過於熱情,導致一旁的女友喬治娜·羅德里格斯(Georgina Rodríguez)表情瞬間僵掉!

看更多:《食人魔達默》伊凡彼得斯勇奪視帝!受害者家屬不滿痛斥:美化罪犯對我們二次傷害

先前C羅在加入Al Nassr FC的亮相儀式上,一位來自阿拉伯衛星電視台,名叫Fatma Fahad的知名主持人,熱情的歡迎C羅一家人的到來,在萬眾矚目之下,她與C羅有說有笑,從C羅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心情相當好,然而,此舉卻引起一旁的Georgina Rodríguez不滿,從直播畫面中,可以看到Georgina側過臉,兩眼緊盯著C羅,用眼神解說了一切,疑似吃醋片段火速於網上瘋傳!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不禁直呼:「完了!Georgina遇到勁敵了」、「主持人比Georgina還漂亮!」、「跟Georgina是同類型的女生!」、「Georgina眼神超兇!」亮相儀式結束後,Fatma Fahad還與C羅在球場上合照,並發布於社群,寫下:「沙特歷史性的一天!」進而掀起外界高度討論!

來源:YouTube截圖

C羅與Fatma Fahad傳曖昧的消息甚囂塵上,但其實,Fatma Fahad不僅長相出眾,在沙國備受眾人尊崇,是業界是出了名的佼佼者,而私下的她早已死會,是名人妻,老公則是一名牙醫,兩人也有了小孩,可謂人生勝利組,因此她與C羅的緋聞也就不攻自破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