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位入伍韓星:Ravi裝病逃兵役!BTS Suga、南柱赫今年將入伍


2023年12位入伍韓星:Ravi裝病逃兵役!BTS Suga、南柱赫今年將入伍

進入2023年,也意味著韓國演藝圈又有一批歐巴即將入伍當兵!配合韓國兵役政策,韓國男星最晚必須在28歲入伍服役,近期新通過的《兵役法》則指出「獲得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推薦,以及曾在國內及國際上對提升韓國形象做出卓越貢獻者」可延遲到30歲入伍,今年只要是1993~1994年生的男星都需準備入伍,一起來看看今年有哪些歐巴即將被國家召喚吧!

看更多:2023韓綜推薦:《地球遊戲廳》第二季備受期待!《Boys Planet》再開選秀盛世

1. 南柱赫

1994年2月生的南柱赫在去年年底宣布即將入伍的消息,在拍攝完《二十五,二十一》再度爆紅後,南柱赫還接演了Disney+的新作《Vigilante》,目前已經完成拍攝。南柱赫雖然原定在去年12月入伍,後續也沒有再安排工作,不過後續仍在等待兵單通知,尚未透露明確的入伍時間。

 

2. GOT 7 朴珍榮

1994年9月生的朴珍榮近年來透過《柔美的細胞小將》等劇在演員方面有活躍表現,身為GOT 7成員之一的他近期也準備在1月18日發行首張個人solo專輯,在入伍前也完成了電視劇《魔女》的拍攝,原本傳出他將在今年3月入伍,不過經紀公司否認表示尚未確認入伍時間。

 

3. GOT 7 Jay B

同樣是GOT 7成員的Jay B也將在今年進入服役年齡,近期他在1月11日剛以特別專輯《Seasonal Hiatus》回歸,不過目前尚未宣布入伍相關消息,有可能延期至2024年入伍。

 

4. BTS Suga

繼BTS大哥Jin入伍當兵,團內第二大的Suga(閔玧其)也將在今年3月進入30歲,必須在今年入伍服役,目前有媒體爆料Suga因為過去的肩傷問題,在兵役體檢中被判定為社會服務要員(替代役),不過目前公司尚未確定入伍消息。

 

5. EXO Kai

EXO成員Kai平時以精湛的舞技備受粉絲喜愛,1994年生的他今年預計將會入伍,不過D.O曾劇透在伯賢退伍後,EXO將會進行久違的合體回歸,因此在伯賢2月5日退伍前,Kai與世勳應該還有機會參與EXO的完整體回歸!

 

6. EXO 吳世勳

除了Kai之外,EXO的忙內成員吳世勳也在今年滿29歲,與同年出生的Kai成為隊內最後入伍的成員,兩人退伍後EXO也將全員完成軍畢。

 

7. 河成雲

1994年生的河成雲以solo歌手身分活躍,他在去年10月24日正式入伍,入伍當天好友Jimin也被拍到到場為他送行,兩人的好感情不言而喻,河成雲預計將在2024年3月4日退伍。

 

8. WINNER 宋旻浩

1993年生的宋旻浩在去年已經延遲入伍,平時熱愛畫畫的他今年以畫家身分「Ohmin」的名義舉辦了首場個人畫展,更與WINNER成員們以完整體回歸,今年滿30歲的他即將接受國家的徵召準備入伍,目前正在拍攝的《肩膀舞要跳到什麼時候》也多次透露自己即將入伍,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捨!

 

9. WINNER 姜昇潤

同樣是來自WINNER的姜昇潤也將在今年進入29歲,WINNER成員們曾表示預計在2025年全員退伍完畢,因此今年姜昇潤有可能將與宋旻浩在鄰近的時間相繼入伍。

 

10. iKON 金振煥

同樣是1994年生的金振煥是iKON的大哥,今年即將進入29歲的他也是入伍預備軍之一,先前金振煥曾傳出即將solo出道,不過在solo出道前就已經離開YG娛樂,後續發展也備受關注!

 

11. 黃旼炫

NU’EST成員黃旼炫在《Produce101》成功翻紅,後續更以WANNAONE成員的身分二度出道,收穫不少人氣。雖然NU’EST在去年宣布合約到期不續約,但團體並未解散,黃旼炫近年來更在《還魂》等劇展現演技,今年即將進入28歲的他也將成為入伍韓星之一,讓不少粉絲十分不捨!

 

12. Ravi

目前以solo身分活躍的Ravi過去曾以VIXX出道,單飛不退團後更陸續建立嘻哈廠牌GROOVL1N、歌手廠牌THE L1VE、工作室STUDIO GL1DE三家廠牌,1993年生的他在去年10月以社會服務要員入伍,沒想到卻在入伍3個月後爆出以偽造體檢內容,假裝以癲癇症狀降級才得以用社會服務要員服役,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譁然,目前經紀公司也僅回應「雖然想儘快說明,但牽涉到國防義務,在釐清詳細內容後再做說明」,曖昧的回應遭到不少網友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