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臺中太陽無情開除洋將陛下!導致其「懷孕35周」老婆需搭乘26小時飛機返美


T1/臺中太陽無情開除洋將陛下!導致其「懷孕35周」老婆需搭乘26小時飛機返美

T1臺中太陽隊今日無預警的官宣,將洋將陛下解除合約,並表示在溝通討論過後達到共識,並讓陛下能夠專心陪伴懷孕35周的老婆,沒想到陛下老婆卻在個人社群軟體表示,陛下是被無預警的無情釋出,並導致陛下老婆需要捧著肚子搭26小時的飛機回到美國,引發相當大的爭議!

看更多:T1/睽違20年台灣將舉辦籃球明星賽、灌籃大賽!「魔獸」領銜眾多球星參加意願高

今日臺中太陽團隊官宣,正式與目前陣中表現最為出色的洋將陛下解除合約,並聲稱雙方有經過討論,最終才達成這樣的共識,很可惜無法一起奮鬥到底,並祝福陛下一家人可以平安健康。

沒想到在官宣過後,陛下懷孕35周的老婆憤怒地在個人社群軟體發文,並表示「我從沒有計畫會在懷孕35周的情況下,花26小時搭乘飛機回到美國,我也從沒想過會在美國生孩子。」更表示臺中太陽團隊完全沒有通知陛下,並考慮、溝通他們懷孕地處境,用不誠實的方式和陛下解除合約裁員。陛下老婆目前腹中的是他們第三個孩子,由於已經來到懷孕的第36周,長途的旅行風險相當大,也會造成孕婦嚴重地恐慌,這樣子的情況讓她不知所措,26小時的飛機路途,加上抵達佛羅里達州後,他們有大的機率會是在家中生產。

臺中太陽團隊對於陛下老婆發文指控,總經理汪蔚傑解釋,陛下要求球團再次提供他擁有4房的房子,但這已經超出合約範圍,且陛下還在週一、週二拒絕出席練球,試圖用罷賽的行為威脅球團,固球團才會執行這樣的決定,陛下的老婆也直接透過經紀人表明,要馬上訂機票回到美國。

陛下目前在T1籃球職業聯賽繳出場均22.2分(聯盟第三)、11.1籃板、4.5助攻、2.2抄截(聯盟第一)、0.4阻攻,是台中太陽隊最主力的洋將選擇。對於台中太陽隊無情的決策網友們紛紛在官方留言去撻伐,並表示「無預警把懷孕超過30週的孕婦趕回家,還說有溝通」、「連照顧孕婦這種做人基本道理都不會還做什麼職業球隊」、「替台灣感到丟臉」等言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