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成手遊代言人!獻唱中文主題曲咬字超清晰 唯美彈琴「高音狂炸」獲封精靈女王


太妍成手遊代言人!獻唱中文主題曲咬字超清晰 唯美彈琴「高音狂炸」獲封精靈女王

少女時代的歌手「太妍」多年來以清亮的嗓音和好歌喉見長,近日她代言人氣手遊,特別為遊戲獻唱中文版主題曲,超清晰的咬字搭配太妍充滿穿透力的歌聲,如實將遊戲壯烈的氛圍呈現到位,接連不斷的高音狂炸更讓觀眾一飽耳福,獲得不少粉絲好評。

看更多:VIXX Ravi爆非法減免兵役!「假冒癲癇」爽當替代役 公司不否認罪行再引風波

來源:IG@taeyeon_ss

少女時代的太妍近年來透過正規專輯《INVU》創下亮眼音源成績,更突破自身紀錄,近日她受邀代言中文手遊,以精靈系十足的形象代言照收穫話題,而太妍為了因應大眾期待,特別獻聲為手遊演唱「全中文」的主題曲,使得觀眾將當期待,近日,太妍所代言的手遊官方正式釋出了太妍獻唱的完整版歌曲MV,充滿滄桑感的歌曲意境搭配太妍的華麗扮相,恰到好處的氛圍感引發粉絲讚許。

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歌曲MV中,太妍先是騎著白馬漫步在沙灘邊,再以自然、流暢的中文演唱歌曲,過程中太妍的發音十分標準,歌聲也清亮特別,整首歌曲唱下來絲毫沒有讓觀眾因為咬字而出戲,反而能跟著太妍層層進入歌曲的意境感。太妍身穿優雅、華麗的白色洋裝,任憑海風吹亂髮絲,用歌聲將曲子微帶浪漫、壯志感的氛圍呈現地十分別緻,到了MV中段部分更彈著鋼琴大飆高音,別有一番仙境女神的氛圍感。

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事實上太妍曾再2013年唱過中文歌曲《再見》,當時她勤練中文咬字,歌曲聽起來仍舊有外國人的口音,不過背後的確花費不少苦心,多年來太妍中文實力大幅進步,演唱手遊主題曲時咬字十分自然,粉絲更大讚她的中文口音「比起不少現役歌手標準許多」,加上太妍在該曲MV完美駕馭仙女感的浮誇造型,獨特的表現再讓粉絲替她加上「精靈女王」的封號。

來源:IG@taeyeon_s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